首页 > 服务详情

公共服务

2023浦东科技发展基金高企专题申报指南

服务简介: 通知 | 2023年度浦东新区科技发展基金高新技术企业专题申报指南
联 系 人: 老师 联系手机:
服务时间: 工作日 联系电话: 68542222-82124
电子邮箱:
价格:
免费
    已下架
浦东新区企业服务官方旗舰店
信 誉:
网 址:
通讯地址: 浦东新区世纪大道2001号
机构介绍: 浦东新区位于上海市黄浦江东岸,面积1210平方公里,常住人口552.84万人。1990年4月18日,党中央国务院宣布开发开放上海浦东。28年来,因改革开放而生、因改革开放而兴的浦东,经济社会持续快速发展,成为“中国改革开放的象征”和“上海现代化建设的缩影”。新思想引领新时代,新目标开启新征程。浦东将坚持稳中求进工作总基调,坚持新发展理念,按照高质量发展的要求,统筹推进“五位一体”总体布局和协调推进“四个全面”战略布局,全力做好稳增长、促改革、调结构、惠民生、防风险各项工作,努力把浦东建设成为上海服务、上海制造、上海购物、上海文化品牌的核心承载区,勇当新时代全国改革开放、创新发展的标杆。

服务推荐

往期产品 更多

  • 服务详情
  • 服务资质
  • 累计评论

根据《浦东新区科技发展基金管理办法》(浦府规〔2021〕1号)、《浦东新区科技发展基金促进高新技术企业专精特新发展专项操作细则》(浦科经委规〔2021〕10号),现发布2023年度浦东新区科技发展基金高新技。

一、申报对象

1、工商注册地、税收户管地在浦东新区。

2、2022年度首次认定的高新技术企业。

3、2022年10月1日-2023年6月30日新引进并在市科委高企管理系统完成迁入的有效期内高新技术企业


二、资助内容

对年度首次认定、新引进的高新技术企业给予一次性资助25万元。各重点区域内企业由各区域专项政策支持。

注:凡有科技发展基金逾期项目的单位,本专项不得申报。申报企业信用无重大不良记录,应在生产经营过程中做好安全生产工作。

三、申报流程

本专项采取网上申报形式,无需提交纸质材料。

1、申报单位通过法人一证通登录浦东新区财政投入专项综合服务平台(https://czkjzx.pudong.gov.cn/web), 在“政府有”模块中,选择“高质量专项(科技发展基金)”中的“高新技术企业专题”进行项目申报;

2、进入项目申报系统后,在线填写申请表,并将有关佐证材料作为附件上传。附件包括:

(1)《浦东新区科技发展基金高新技术企业专题申请表》(盖章扫描件)。

(2)近期完税证明。

(3)高新技术企业证书扫描件。

(4)新引进高新技术企业需提供近5年内历次地址变更的工商证明材料。

材料要求PDF格式,清晰可辨,申报材料应真实有效。一经发现有造假行为,区科经委将取消其一定年限内申报基金项目的资格,并保留追究其相应责任的权利。



四、受理时间和联系方式

受理时间:即日起至2023年7月31日

业务咨询:68542222-82124

技术支持:20231082-855




浦东新区科技和经济委员会

   2023年7月7日


服务云咨询热线: 021-64225003
一网通办咨询热线:
12345
机构职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