上海高新技术投资管理有限公司

信誉:
关注店铺  |   在线咨询
卖家介绍 服务产品 卖家资质 往期回顾
卖家详情

上海高投2012年8月正式启动上海市科技创业中心闵行基地的建设工作,基地总建筑面积16887.89平方。多年来高投不断总结、探索和创新,确定只有发挥市场资源配置,使孵化器按照市场规律推进,才能真正形成创新驱动发展的内在动力,真正做到以创业者为本,以创新为导向、以建设、运营、服务为支撑,培育出一批批创业精英及优质企业。

上海高投积极探索众创空间合作和服务模式,利用双方优势展开全方位合作,共同推动双创产业的发展。依托上海高投的品牌优势和资源优势,将基地的产业基础、科创服务与众创空间的专业优势、高端人才优质充分结合——共同打造一个集“基地+基金+双创服务”为一体的智慧互联网型众创空间集群。通过“专业化发展+专业化双创服务”的分工合作组合,不断总结与众创空间的合作形式,走出上海高投品牌化服务的发展模式,拓展空间,创造价值。

服务 更多
  • 专业服务
    高企贷 上海高新技术投资管理有限公司
    闵行区
  • 专业服务
    2020年度创新资金项目 上海高新技术投资管理有限公司
    闵行区
  • 专业服务
    添翼贷 上海高新技术投资管理有限公司
    闵行区
  • 专业服务
    企业所得税汇算清缴实操培训 上海高新技术投资管理有限公司
    闵行区
  • 专业服务
    张江科贷贷款产品 上海高新技术投资管理有限公司
    闵行区
活动 更多
服务云咨询热线: 021-64225003
一网通办咨询热线:
12345
机构职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