上海科技成果转化促进会

信誉:
关注店铺  |   在线咨询
卖家介绍 服务产品 卖家资质 往期回顾
卖家详情

2003年9月,由市政协发起设立了上海科技成果转化促进会(以下简称“科促会”)。宗旨是推进政产学研合作,促进科技成果转化,服务中小企业,为政府建言献策。

主要内容和特色:

一、联盟计划通过科促会服务平台,联合高校科研院所产学研合作,帮助中小企业解决在发展过程中遇到的技术难题。方法是科促会向全市中小微企业征集在发展过程中提出的技术难题并公开招标;科促会搭平台组织高校和科研院所等单位用已有的技术基础或成果接标;通过产学研合作帮助中小企业解决技术难题。

二、助推计划活动,是通过科促会的服务平台,将高校的科技成果向企业转化、产业化。

三、上海产学研合作优秀项目奖评选活动是经市科委批准,由上海科技成果转化促进会、上海市教育发展基金会和上海市促进科技成果转化基金会共同设立,并由上海科技成果转化促进会承办,对全市历年来通过产学研合作取得优异成绩的项目进行评选、表彰。

四、课题调研建言献策。科促会专家智库汇聚了不同领域的300名专家,其中22位两院院士,服务政协、服务社会、服务中小企业科技成果转化。

开展软课题调查研究并形成报告,围绕全市中心工作、热点问题、科技成果转化等方面,发挥专家队伍作用,做好相关工作。

服务 更多
  • 专业服务
    2019年联盟计划 上海科技成果转化促进会
    静安区
  • 专业服务
    2019年度上海产学研合作优秀项目奖评选 上海科技成果转化促进会
    静安区
  • 专业服务
    2019年助推计划 上海科技成果转化促进会
    静安区
活动 更多
服务云咨询热线: 021-64225003
一网通办咨询热线:
12345
机构职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