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活动详情

专业活动

精益生产管理与平衡

活动简介: 根据体制做好各项标准化、合理化的流程,达到精益管理的指标,且在业界当中有竞争力。
联 系 人: 张燕 联系手机: 18917510183
电子邮箱: 125864150@qq.com 联系电话: 02131273399
活动地点: 金华 是否网上报名:
活动日期: 2024年03月29日 08:30- 30日 16:00
报名日期: 2024年03月20日- 28日
价格:
3000.00元/人

该活动已结束报名
上海传程企业管理咨询有限公司
信 誉:
网 址: http://www.ywcct.com/
通讯地址: 上海市嘉定南翔沪宜公路1158号久友大厦906室
机构介绍:   传程,2003年在中国台湾台中成立,2005年率先在义乌成立大陆第一家分支机构, 2009年成立宁波传程,2011年成立上海传程,2017年成立嘉兴传程。   传程企管的顾问师团队由资深顾问师林甘霖带领,依专业分为经营管理组、生产运营管理组、人力资源管理组、财务管理组等,传程顾问师均来自台湾,具有20年以上工厂管理实战经验,有从基层到高阶层管理的丰富历练,并大多自己亲手开办过工厂,深谙制造行业的问题点,更熟知问题的解决方法。事实上,以实战角度解决企业现存的问题是最有效的。   传程团队一直以追求卓越的工作态度服务于客户,也因此,传程陆续获得浙江省宁波市和鄞州区“优秀咨询管理机构服务平台”的光荣称号;上海“服务中小企业优秀服务机构”光荣称号等。   传程,行业中最具有实战性的品牌,打造传程式的辅导咨询和培训模式。   传程,以专业的水准,热忱的服务,为贵公司发展助一臂之力!

活动推荐

往期产品 更多

  • 活动详情
  • 活动注意事项
  • 累计评论

精益生产管理与平衡

课程宗旨 

目前最流行的精益管理,多数人不甚理解,他不止是流程改善,而是以标准化、合理化、再合理化、信息流及自动化等信息结合,精益管理的理念是要让工作做的更轻松、浪费减少、成本下降、半自动化、自动化的提升来彻底消除浪费,建立起有序解决问题的方法、缩短生产时间、降低生产成本、满足客户的需求。

精益管理不等于TPS,因为每个企业自身的体制不一样,加上各供应商的水平也不同,所以在精益管理上必须量身定制,根据体制做好各项标准化、合理化的流程,达到精益管理的指标,且在业界当中有竞争力。

课程大纲

一、 公司是否有这些问题并急着解决?

二、 精益管理概念解析

1. 何谓精益管理

2. 精益管理的优缺点有哪些

3. 精益管理的困难点有哪些

4. 如何突破精益管理的困难点

三、 推动精益管理的流程

1. 精益小组的成立

2. 如何展开5S 活动

3. 工艺流程的改造

4. 浪费的改善

5. 多能工的训练

6. TPM的推动

7. 自动化的推动

四、 精益生产中如何把握品质管理

1. 检验标准书

2. 作业指导书

3. QC工程图

4. 小批量试产

5. 品质管理的方法

五、 精益评价标准

1. 全员参与评价标准

2. 信息流畅通评价标准

3. 过程保障评价标准

4. 目视管理评价标准

5. 生产管理评价标准

6. 人才培育评价标准

7. 运营管理评价标准

8. 持续改善评价标准

学习对象 

总经理、生管部(PMC)、生产部、采购部、仓库、现场主管及对此课程有兴趣者

 

师资介绍

资深顾问:林甘霖  老师(来自台湾 生产管理专家)

   长:

生产管理、IE改善、现场合理化管理、物料管理、成本控制、供应商管理(采购)、班组长训练、目标管理、制程管制、品质管理、5S管理等。

辅导实绩:

威邦机电、春光橡塑、必然科技、宏昌、方太厨具、湖南中联重科、浙江惠康集团、浙江得力集团、上虞卧龙集团、 金华日普电动车、桐乡华友钴镍、新澳集团、吴江巨诚纺织、浙江光圣科技、慈溪瑞宝渔具、慈溪远大车业、桐乡新纪元钢管、上虞晨辉照明、绍兴振德集团、浙江友邦集成吊顶数家知名企业。  

《上课时间》 2024年3月29-30日(周五-六)

《上课地点》 金华(报名后专函通知)

《报名咨询》 客服热线:胡老师:15857930405(微信同步)

本平台报名可享九折优惠
服务云咨询热线: 021-64225003
一网通办咨询热线:
12345
机构职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