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活动详情

专业活动

“科技成果概念验证能力建设”研修班

活动简介: 为进一步落实《国务院办公厅关于完善科技成果评价机制的指导意见》等文件精神,加强行业交流与学习,促进科技成果概念验证能力建设与水平提升,推动科技创新加快形成生产力
联 系 人: 曹老师 联系手机: 13812056885
电子邮箱: liucheng@henghuiip.com 联系电话: 021-64035132
活动地点: 上海浦东张江园区 是否网上报名:
活动日期: 2023年03月23日 00:00- 24日 00:00
报名日期: 2023年03月09日- 21日
价格:
3800

该活动已结束报名
恒慧知识产权
信 誉:
网 址: http://www.henghuiip.com/
通讯地址: 上海市徐汇区桂平路555号45幢603室
机构介绍: 上海恒慧知识产权代理事务所(以下简称为本事务所)是经国家知识产权局专利局批准(机构代码31317)、国家工商行政管理总局商标局核准的知识产权代理机构。同时,也是具有多名技术经纪人的国内外技术转移转化机构。 本事务所由海归人员创办,致力于打造知识产权代理、运营、维权一站式服务创新体系,是欧洲应用科学研究机构FhG和国家技术转移东部中心合作企业,与9家国外技术交易机构签订战略联盟。已服务企业288家,促成技术交易38项,金额0.27亿。

活动推荐

往期产品 更多

  • 活动详情
  • 活动注意事项
  • 累计评论
关于举办科技成果概念验证能力建设研修班的通知
为进一步落实《国务院办公厅关于完善科技成果评价机制的指导意见》(国办发〔2021〕26号)《科技部 教育部印发〈关于进一步推进高等学校专业化技术转移机构建设发展的实施意见〉的通知》(国科发区〔2020〕133号)等文件精神,加强行业交流与学习,促进科技成果概念验证能力建设与水平提升,推动科技创新加快形成生产力,拟定于2023年3月在上海举办科技成果概念验证能力建设研修班。具体通知如下:
一、组织单位
主办单位IPTTO技术转移平台国家技术转移人才培养基地(中部中心)上海市科技成果评价研究院
支持单位张江产业工程院
承办单位上海恒慧知识产权服务有限公司
二、时间地点
研修班课程共计3天,其中2天课程为现场集中授课,1天课程以返场研讨活动形式举行。具体时间安排:
2023年3月23—24日:现场集中授课,上海浦东张江园区。
2023年4月-12月:从本年度IPTTO技术转移平台举办的不少于6场的现场研讨会中任选2场参加(每场研讨会为期半天)。
三、活动对象
概念验证平台、技术转移机构、高校院所科研平台、金融投资机构、大企业创新平台相关业务负责人,资深技术经理人,在科学研究、创新创业、成果评价、金融投资、招才引智、高端智库等相关行业从事技术转移实践业务、正在进行概念验证路径探索的行业专业人员等。
四、课程安排
3月23—24日(周四-周五)现场集中授课(上海)
3月23日(周四)概念验证平台模式机制、工具方法与国际案例开启投融资之门:实战科技成果转化商业计划书高价值专利培育与转化技术经理人的开放创新与协作网络
3月24日(周五)技术商业化潜力评价工具包概念验证项目实训体系探索技术预见与产业技术路线图开放式选题课程(根据学员反馈确定)
以上2天课程具体时间顺序与内容会根据实际情况调整。
2023年4月-12月研讨活动
具体时间地点与主题另行通知,可从IPTTO技术转移平台举办的不少于6场的现场研讨会中任选2场参加(每场研讨会为期半天)。
五、证书颁发
完成研修班课程,学员可以获得由国家技术转移人才培养基地(中部中心)、上海市科技成果评价研究院联合颁发的证书,并获邀加入IPTTO技术转移协作网络
六、课程费用
1、研修班费用为3800元/人,包括师资费用、资料费用、证书费用、场地费用、现场集中授课期间午餐费用、活动组织费用等。
2、外省市学员国内差旅费、市内交通费、住宿费、餐饮费自理,请自行做好妥善安排
七、报名方式及注意事项
1、参加培训的学员,请扫码在线报名,工作人员将会添加学员微信进行具体沟通。

2、工作人员与学员沟通确认后,请学员转账至承办单位账号,不接受现场缴费。请务必与工作人员沟通确认后再办理转账,以下账号为本次研修班活动唯一收费账号。


3、报名与缴费截止时间:2023年3月21日。
附件:
报名与缴费截止时间:2023年3月21日
服务云咨询热线: 021-64225003
一网通办咨询热线:
12345
机构职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