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活动详情

专业活动

2021下半年度上海技术经纪人培训班

活动简介: 为贯彻《中华人民共和国促进科技成果转化法》和《国家技术转移体系建设方案》精神,进一步推动技术转移人才的培育和专业化队伍建设。
联 系 人: 曹轶华 联系手机: 13812056885
电子邮箱: liucheng@henghuiip.com 联系电话: 021-64035132
活动地点: 上海市中山西路1525号技贸大厦 是否网上报名:
活动日期: 2021年08月26日 00:00- 27日 23:59
报名日期: 2021年07月13日- 08月26日
价格:
1800.00元/件

该活动已结束报名
恒慧知识产权
信 誉:
网 址: http://www.henghuiip.com/
通讯地址: 上海市徐汇区桂平路555号45幢603室
机构介绍: 上海恒慧知识产权代理事务所(以下简称为本事务所)是经国家知识产权局专利局批准(机构代码31317)、国家工商行政管理总局商标局核准的知识产权代理机构。同时,也是具有多名技术经纪人的国内外技术转移转化机构。 本事务所由海归人员创办,致力于打造知识产权代理、运营、维权一站式服务创新体系,是欧洲应用科学研究机构FhG和国家技术转移东部中心合作企业,与9家国外技术交易机构签订战略联盟。已服务企业288家,促成技术交易38项,金额0.27亿。

活动推荐

往期产品 更多

  • 活动详情
  • 活动注意事项
  • 累计评论

一、组织机构

主办单位:

上海市执业经纪人协会技术经纪专业委员会

国家技术转移人才培养基地(苏南中心)

承办单位:

上海恒慧知识产权服务有限公司

二、培训时间和地址

1、培训时间:8月26 -27日(2个全天)。

2、培训地址:上海市中山西路1525号技贸大厦

三、培训科目

培训依据《国家技术转移专业人员能力等级培训大纲》和《上海市经纪人条例》有关要求进行,采用协会主编的《技术经纪人培训教程》,课程主要包括技术经纪概论和实务、知识产权保护、技术合同、无形资产评估、技术需求甄别与分析、科技成果转化政策、技术转移案例分析等。

四、证书颁发(上海+全国双证)

课程结束,学员可以获得由上海市执业经纪人协会技术经纪专业委员会颁发的《技术经纪人证书》。通过考试(线上)的学员还可以获得由国家技术转移人才培养基地(苏南中心)颁发的《国家技术转移专业人员能力等级(初级技术经纪人)培训结业证书》

证书可以作为本人从业水平证明之一,也可用于申报各类项目的证明之一,证书终身有效。持证学员可以免费或优惠参加协会组织的各类活动,共享协会资源。

 欢迎您参加2021下半年度上海技术经纪人培训班。我们真诚地祝 愿您通过本次学习,能夯实基础、拓展视野、学有所获。 

为了保证良好的学习氛围,请学员在学习期间,能注意以下事项: 

1、学员能够按照培训计划和要求,认真参加培训班学习,培训 期间做到不迟到不早退。 

2、学员能够注意遵守课堂纪律,尊重授课教师,上课时请将手 机关闭或设置在振动档,请勿拨打或接听电话。

 3、教室内禁止吸烟和进食,保持教室清洁卫生,爱护教学设施。 

4、请学员注意随身保管好自己的贵重物品,以免丢失。 

服务云咨询热线: 021-64225003
一网通办咨询热线:
12345
机构职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