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活动详情

专业活动

2021首届长三角技术转移与投融资峰会

活动简介: 以“技术赋能 数智引领”为主题的2021第四届长三角科技成果交易博览会将于2021年11月17日在上海嘉定安亭汽车城盛大开幕。
联 系 人: 曹轶华 联系手机: 13812056885
电子邮箱: liucheng@henghuiip.com 联系电话: 021-64035132
活动地点: 上海汽车会展中心(上海市嘉定区博园路7575号) 是否网上报名:
活动日期: 2021年11月17日 14:00- 19日 18:00
报名日期: 2021年11月01日- 16日
价格:
免费

该活动已结束报名
恒慧知识产权
信 誉:
网 址: http://www.henghuiip.com/
通讯地址: 上海市徐汇区桂平路555号45幢603室
机构介绍: 上海恒慧知识产权代理事务所(以下简称为本事务所)是经国家知识产权局专利局批准(机构代码31317)、国家工商行政管理总局商标局核准的知识产权代理机构。同时,也是具有多名技术经纪人的国内外技术转移转化机构。 本事务所由海归人员创办,致力于打造知识产权代理、运营、维权一站式服务创新体系,是欧洲应用科学研究机构FhG和国家技术转移东部中心合作企业,与9家国外技术交易机构签订战略联盟。已服务企业288家,促成技术交易38项,金额0.27亿。

活动推荐

往期产品 更多

  • 活动详情
  • 活动注意事项
  • 累计评论

第四届长三角科技成果交易会将于11月17日-19日在上海嘉定安亭汽车城举办。为深入挖掘长三角地区高价值、高水平的科技成果供给,促进技术要素与资本要素融合发展,加速科技成果与产业资源的精准对接,上海科学技术交流中心、上海市嘉定区科学技术委员会、上海市嘉定区菊园新区管委会拟定于11月17日下午在交易会现场联合举办“2021首届长三角技术转移与投融资峰会暨最具技术转移潜力科技成果对接会”。具体通知如下 :

一、组织机构:

指导单位:长三角技术转移联盟、长三角科技成果交易会组委会

主办单位:上海科学技术交流中心、上海市嘉定区科学技术委员会、上海市嘉定区菊园新区管理委员会

协办单位:上海市技术转移协会、上海恒慧知识产权服务有限公司

二、峰会时间:2021年11月17日下午 14:00-16:30

三、峰会地点:上海汽车会展中心(上海市嘉定区博园路7575号)

四、参加对象:长三角区域地方科技管理部门、高校院所技术转移部门、技术转移服务机构和投融资机构相关负责人、最具技术转移潜力科技成果获奖代表、技术经纪人等,约100人。

五、峰会主要议程:

1、领导与嘉宾致辞

2、菊园新区科技创新创业生态环境发布

3、长三角技术创新发展主旨演讲

4、获奖最具技术转移潜力科技成果路演与对接。


所有与会人员需提供入场前48小时内(以采样值日算起)有效核酸检测阴性证明,并查验随申码和行程码,凭身份证原件入场,会议全程请佩戴口罩。核酸检测费用由会务组报销,请参会人员在报道时领取相关检测补贴。

服务云咨询热线: 021-64225003
一网通办咨询热线:
12345
机构职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