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活动详情

专业活动

留学人才如何落户上海与助力成长的两项资助

活动简介: 莘泽创业将要为企业邀请到浦东新区人才交流中心黄玉婷与高锦莹两位老师分别针对留学生落户与创业、博士后专项两项资助进行政策解读,为企业人才答疑解惑。真诚邀请大家踊跃参会!
联 系 人: 徐永康 联系手机: 18521050518
电子邮箱: xuyongkang@zjmit.com 联系电话: 18521050518
活动地点: 浦东新区盛夏路608号2幢 B1层金刚石会议室 是否网上报名:
活动日期: 2020年11月11日 14:00- 16:00
报名日期: 2020年11月09日- 11日
价格:
免费

该活动已结束报名
张江移动互联网加速器
信 誉:
网 址:
通讯地址: 上海市盛夏路560号
机构介绍: 上海智辅科技发展有限公司是经上海市科委认定的“科技企业加速器试点单位”,以及上海市中小企业服务办公室认定的市级“中小企业服务机构”。智辅加速器当前已形成一套完整的专业化服务体系,也训练了一支资深的服务管理团队,并在建设了完善的孵化服务的前沿,包括“科技创业苗圃”和“科技企业孵化器”两方面,一直抱持积极探索和率先尝试的理念,将“天使投资+专业孵化+创业导师”的“苗圃+孵化+加速”模式践行到位,成为上海市科技企业加速器的典范。

活动推荐

往期产品 更多

  • 活动详情
  • 活动注意事项
  • 累计评论1

留学人才如何落户上海与助力企业成长的两项资助(创业+博士后专项)政策宣讲

 

近年来,上海市委市政府按照中央提出的“聚天下英才而用之”的要求,坚持“人才政策没有最好、只有更好”的工作导向,不断创新人才发展体制机制,完善人才政策服务体系,着力把上海打造成为人才创新创业的首选地之一。莘泽创业将要为企业邀请到浦东新区人才交流中心黄玉婷与高锦莹两位老师分别针对留学生落户与创业、博士后专项两项资助进行政策解读,为企业人才答疑解惑。真诚邀请大家踊跃参会!

主讲主题:留学人员落户

浦东新区人才交流中心 

黄玉婷

主讲主题:两项资助(创业+博士后专项)

浦东新区人才交流中心

 高锦莹

活动时间:2020年11月11日(星期三)下午14:00-16:00

活动地点:浦东新区盛夏路608号2幢B1金刚石会议室

主办单位:

浦东新区人才交流中心

上海莘泽创业投资管理股份有限公司

服务云咨询热线: 021-64225003
一网通办咨询热线:
12345
机构职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