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活动详情

专业活动

企业商业计划书撰写培训

活动简介: 功能:指导企业如何写好商业计划书 价值:提高企业面谈客户的成功率
联 系 人: 陆老师 联系手机: 18516617816
电子邮箱: luqy@zjmit.com 联系电话: 18516617816
活动地点: 浦东新区盛夏路608号2幢金刚石会议室 是否网上报名:
活动日期: 2020年07月21日 14:00- 17:30
报名日期: 2020年07月17日- 20日
价格:
免费

该活动已结束报名
张江移动互联网加速器
信 誉:
网 址:
通讯地址: 上海市盛夏路560号
机构介绍: 上海智辅科技发展有限公司是经上海市科委认定的“科技企业加速器试点单位”,以及上海市中小企业服务办公室认定的市级“中小企业服务机构”。智辅加速器当前已形成一套完整的专业化服务体系,也训练了一支资深的服务管理团队,并在建设了完善的孵化服务的前沿,包括“科技创业苗圃”和“科技企业孵化器”两方面,一直抱持积极探索和率先尝试的理念,将“天使投资+专业孵化+创业导师”的“苗圃+孵化+加速”模式践行到位,成为上海市科技企业加速器的典范。

活动推荐

往期产品 更多

  • 活动详情
  • 活动注意事项
  • 累计评论

为什么有的创业者能被投资人加鸡腿?而有的只能默默领便当?可能你的BP出了问题:BP相当于创业者的微信头像,好不好看直接决定了投资人的兴趣。不要再说自己是要打败BATboy了,毕竟详实清晰的BP才是融资成功的第一步。

 

活动时间

2020721日(周二)下午2:00-5:30

活动地址

浦东新区盛夏路6082

金刚石会议室

主讲人

秦玮

上海科技创业导师

Strengths Partnership

中国区技术负责人

 

 

2007年,秦玮在英国伦敦著名教练训练机构I-Coach学院学习深造,师从国际著名教练导师、 英国心理学会教练分会前主席Alison Whybrow,获得国际专业教练EMCC资格,是第一位获得EMCC认证资格的中国人。2009年,继续师从于国际 著名优势教练及优势心理学家James Brook, 获得国际优势教练专业资格。2009年加入国际著名人才培养咨询机构 Strengths Partnership,秦玮依靠出色的项目实践 及专业修养,秦玮成为SP公司国际合伙人、中国区技术负责人。

服务云咨询热线: 021-64225003
一网通办咨询热线:
12345
机构职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