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活动详情

专业活动

上海市科技创新券政策解读

活动简介: 指导中小企业如何申请和使用创新券
联 系 人: 陆老师 联系手机: 18516617816
电子邮箱: luqy@zjmit.com 联系电话: 18516617816
活动地点: 钉钉直播+线下(浦东新区盛夏路608号2幢金刚石会议室) 是否网上报名:
活动日期: 2020年07月31日 14:00- 16:00
报名日期: 2020年07月27日- 30日
价格:
免费

该活动已结束报名
张江移动互联网加速器
信 誉:
网 址:
通讯地址: 上海市盛夏路560号
机构介绍: 上海智辅科技发展有限公司是经上海市科委认定的“科技企业加速器试点单位”,以及上海市中小企业服务办公室认定的市级“中小企业服务机构”。智辅加速器当前已形成一套完整的专业化服务体系,也训练了一支资深的服务管理团队,并在建设了完善的孵化服务的前沿,包括“科技创业苗圃”和“科技企业孵化器”两方面,一直抱持积极探索和率先尝试的理念,将“天使投资+专业孵化+创业导师”的“苗圃+孵化+加速”模式践行到位,成为上海市科技企业加速器的典范。

活动推荐

往期产品 更多

  • 活动详情
  • 活动注意事项
  • 累计评论

关于创新券,大家一定有许多问题,例如具体购买哪些服务可以使用创新券?申领创新券要满足什么条件?如何使用?等等等等……

那么,即将到来的这场活动,你,一定不要错过了~~~

活动名称:上海市科技创新券政策解读

活动时间:2020年7月31日14:00-16:00

活动流程:13:45-14:00签到,14:00-15:30政策解读,15:30-16:00问题解答

活动形式:钉钉线上直播(左侧二维码)+线下同时进行(右侧二维码)

线下地址:浦东新区盛夏路608号2幢金刚石会议室

主讲人:毛璆宛玥

指导单位:上海市科技创业中心

          浦东新区就业促进中心

          浦东新区科技企业孵化联盟


服务云咨询热线: 021-64225003
一网通办咨询热线:
12345
机构职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