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活动详情

专业活动

基于团队执行力的领导力提升

活动简介: 无论何种处境,都要时时谨记提高自己的执行力,因为执行力就是自己的竞争力,会帮助组织成功,同时实现自我价值。
联 系 人: 联系手机: 18151330506
电子邮箱: wangcanyun@fuxiangoffice.com 联系电话: 18151330506
活动地点: 崇明区瀛东村 是否网上报名:
活动日期: 2021年11月25日 13:30- 16:00
报名日期: 2021年11月24日- 25日
价格:
免费

该活动已结束报名
上海创加产业园区中小企业服务中心
信 誉:
网 址:
通讯地址: 上海市静安区江场路1377弄绿地中央广场1号楼11层
机构介绍: 上海创加产业园区中小企业服务中心是市经信委主管、市社团局批准的市级园区与企业综合服务机构,是创+品牌的运营机构,拥有13年产业载体服务经验的NGO组织,已为上海近300家产业载体提供各类解决方案。 创+设立于上海,立足华东,辐射全国。专注于产业载体研究、个性化解决方案设计,为产业载体提供相关的培训和咨询服务,帮助具有共享共赢精神的产业载体完善顶层设计,助力产业载体转型升级,实现“资源众筹、聚创共享”。

活动推荐

往期产品 更多

  • 活动详情
  • 活动注意事项
  • 累计评论

企业服务云

 “基于团队执行力的领导力提升”主题讲座

 

团队执行力就是按质按量地完成工作任务的能力,就是部门和个人理解、贯彻、落实、执行决策的能力。无论何种处境,都要时时谨记提高自己的执行力,因为执行力就是自己的竞争力,会帮助组织成功,同时实现自我价值。本周四下午将为你作专场培训。

指导单位:上海市企业服务云

主办单位:上海企业发展专家志愿服务总队

          上海长兴海洋装备产业基地开发有限公司

协办单位:上海创加产业园区中小企业服务中心

上海市云孵天下企业管理有限公司

一、活动时间:

2021年11月25日(周四)下午13:00

二、活动地点:

崇明区瀛东村

三、活动内容:主题讲座《基于团队执行力的领导力提升》

1、团队执行力差的原因都有哪些?

2、如何塑造领导魅力与威信;

3、提升团队执行力的关键

四、讲课嘉宾:

党军锋,国内最直效的企业管理解决方案专家,国资委 强激励降杠杆 课题研究组长,中高科全球研究院核心顾问,阿里巴巴平台特约讲师,多次接受湖南卫视、第一财经、等多家媒体的独家报道。

五、报名联系:

徐老师:13817820918     吴老师18121301597      

 

服务云咨询热线: 021-64225003
一网通办咨询热线:
12345
机构职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