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活动详情

专业活动

产业园区工作研讨会

活动简介: 通过产业园区之间点对点的交流,进一步增强产业园区资源信息互通;推进上海产业园区中小企业公共服务平台的建设,更好地服务于园区中小企业、推动园区和企业的发展。探索赋能园区、赋能企业的创新服务模式。
联 系 人: 徐老师 联系手机: 13817820918
电子邮箱: xyw7688@126.com 联系电话: 65150809
活动地点: 上海市长宁区安化路492号 是否网上报名:
活动日期: 2022年02月23日 00:00- 00:00
报名日期: 2022年02月21日- 23日
价格:
0.01-0.00元/件

该活动已结束报名
上海创加产业园区中小企业服务中心
信 誉:
网 址:
通讯地址: 上海市静安区江场路1377弄绿地中央广场1号楼11层
机构介绍: 上海创加产业园区中小企业服务中心是市经信委主管、市社团局批准的市级园区与企业综合服务机构,是创+品牌的运营机构,拥有13年产业载体服务经验的NGO组织,已为上海近300家产业载体提供各类解决方案。 创+设立于上海,立足华东,辐射全国。专注于产业载体研究、个性化解决方案设计,为产业载体提供相关的培训和咨询服务,帮助具有共享共赢精神的产业载体完善顶层设计,助力产业载体转型升级,实现“资源众筹、聚创共享”。

活动推荐

往期产品 更多

  • 活动详情
  • 活动注意事项
  • 累计评论

一、  活动主题

通过产业园区之间点对点的交流,进一步增强产业园区资源信息互通;推进上海产业园区中小企业公共服务平台的建设,更好地服务于园区中小企业、推动园区和企业的发展。探索赋能园区、赋能企业的创新服务模式。

二、组织机构

指导单位:上海企业服务云

主办单位:上海企业发展专家志愿服务总队

协办单位:上海创加产业园区中小企业服务中心

上海市云孵天下企业管理有限公司

三、活动时间及地点:

时间:2022223日(周三)上午9:00

地点:上海市长宁区安化路492

四、活动主题:招商工作如何提质增效,包括如何高质量招商,如何提高租金单价,如何拓展招商渠道,积聚优质业态

五、  联系人:徐老师13817820918

六、专家介绍  苏荣,高级工程师,书法篆刻家,拥有20年军龄,退役中校,长宁区专业技术拔尖人才。专长:文化创意产业园区运营发展、公益创投、职场培训。

现为:德必文化创意产业研究院院长、上海德必集团首席艺术总监、 上海万科企业服务特邀艺术顾问、上海服装集团文化创意产业顾问、 西安市文化发展顾问、中国浦东干部学院客座教授、上海社会科学院客座教授、上海咨询公司文化产业专家、上海大学兼职导师、 南京法官学院客座教授、上海市水分子公益基金会秘书长


服务云咨询热线: 021-64225003
一网通办咨询热线:
12345
机构职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