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活动详情

专业活动

长三角一体化科技产业的发展与趋势

活动简介: 为落实创新驱动发展战略、长三角区域一体化战略,整合创新资源,激发中小微科技创新活力,推动科技与产业深度对接、全面融合,促进科技成果转化。
联 系 人: 联系手机: 18151330506
电子邮箱: wangcanyun@fuxiangoffice.com 联系电话: 18151330506
活动地点: 杨浦区安波路998号2号楼4楼路演中心 是否网上报名:
活动日期: 2021年09月01日 13:00- 17:00
报名日期: 2021年09月01日- 01日
价格:
免费

该活动已结束报名
上海创加产业园区中小企业服务中心
信 誉:
网 址:
通讯地址: 上海市静安区江场路1377弄绿地中央广场1号楼11层
机构介绍: 上海创加产业园区中小企业服务中心是市经信委主管、市社团局批准的市级园区与企业综合服务机构,是创+品牌的运营机构,拥有13年产业载体服务经验的NGO组织,已为上海近300家产业载体提供各类解决方案。 创+设立于上海,立足华东,辐射全国。专注于产业载体研究、个性化解决方案设计,为产业载体提供相关的培训和咨询服务,帮助具有共享共赢精神的产业载体完善顶层设计,助力产业载体转型升级,实现“资源众筹、聚创共享”。

活动推荐

往期产品 更多

  • 活动详情
  • 活动注意事项
  • 累计评论

企业服务云

 长三角一体化科技产业的发展与趋势”专场

 

为落实创新驱动发展战略、长三角区域一体化战略,整合创新资源,激发中小微科技创新活力,推动科技与产业深度对接、全面融合,促进科技成果转化。

上海企业服务云联合上海企业发展专家志愿服务团,赋能园区和企业,志愿者专家将为企业分享交流。

指导单位:上海市企业服务云

主办单位:上海企业发展专家志愿服务总队

协办单位:上海创加产业园区中小企业服务中心

上海市云孵天下企业管理有限公司

一、活动时间:2021年9月1日(周四)下午13:30

二、活动地点:杨浦区安波路998号2号楼4楼路演中心

三、系列活动主题:

主题一、长三角一体化科技产业的发展与趋势(杨文硕博士,上海大学科技产业研究中心主任)

主题二、“250万只、5亿销售额的台灯打造秘籍”(刘海涛博士,昕诺飞--前飞利浦照明--中国研究院院长)

四、报名联系 夏阳阳13764933905

 

上海创加产业园区中小企业服务中心

2021-8-30

 

服务云咨询热线: 021-64225003
一网通办咨询热线:
12345
机构职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