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活动详情

专业活动

贷款贴息政策解读

活动简介: 为进一步支持高新技术企业快速发展,降低企业融资成本,浦东新区科技发展基金高新技术企业贷款贴息专项申报项目预计将在五月份开始申报。
联 系 人: 潘超 联系手机: 15901643881
电子邮箱: panchao@skamti.cn 联系电话: 15901643881
活动地点: 腾讯会议: 701-208-046 是否网上报名:
活动日期: 2023年04月27日 14:00- 15:30
报名日期: 2023年04月26日- 27日
价格:
免费

该活动已结束报名
上海康桥先进制造技术创业园有限公司
信 誉:
网 址:
通讯地址: 上海浦东新区秀浦路2388号2幢413室
机构介绍: 上海康桥先进制造技术创业园有限公司是2006年根据上海市政府“一区一新”、“市区联动”的指导思想,由上海市科技创业中心、上海浦东康桥集团有限公司、上海浦东科技创业中心共同投资12128万元建设。地处上海市大浦东中心地带,位于上海康桥工业区内,园区占地86亩,物理空间10万平方米, 直接管理的物业资源将近7万平米,是上海高投资、高建设规模的国家级科技企业孵化器。

活动推荐

往期产品 更多

  • 活动详情
  • 活动注意事项
  • 累计评论


为进一步支持高新技术企业快速发展,降低企业融资成本,浦东新区科技发展基金高新技术企业贷款贴息专项申报项目预计将在五月份开始申报。康桥创业园邀请上海科谨科技项目运营中心总监江珊珊老师,进行贷款贴息政策解读分享,鼓励各企业积极了解相关政策内容,尤其有效期内小微型高新技术企业(含高新技术企业入库培育企业),符合条件请参与今年的贷款贴息专项申报。

 

一、活动日期:20230427日(周四)下午200

二、腾讯会议: 701-208-046

三、活动议程:

(一)13:30  签到

(二)14:00主题讲座“贷款贴息政策解读

(三)14:30互动交流答疑

四、联系方式潘超:15901643881

五、主讲嘉宾介绍:

江珊珊, 毕业于华东理工大学工商管理专业;现任上海科谨科技项目运营中心总监,负责市场业务、企业服务工作。
   负责科技创新活动近6年时间,已完成服务中小微企业数百家,根据企业发展阶段及相关政策杠杆给予企业更多的政策及资金申请辅导,受到企业的一致好评。针对辅导企业特征,从企业成长、行业属性、政策支持范围让企业知晓、了解上海市及各区科技创新政策。

服务云咨询热线: 021-64225003
一网通办咨询热线:
12345
机构职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