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活动详情

专业活动

“外观设计知识产权保护”

活动简介: “浦江创新创业云课堂”2023年的讲座的第4讲将于下周四8月17日星期四下午举行,我们邀请到了上海弼兴律师事务所合伙人、外观设计部部长何桥云先生为我们主讲,
联 系 人: 潘超 联系手机: 15901643881
电子邮箱: panchao@skamti.cn 联系电话: 15901643881
活动地点: 秀浦路2388号A幢4楼A408室多功能厅 是否网上报名:
活动日期: 2023年08月17日 14:00- 15:30
报名日期: 2023年08月11日- 16日
价格:
免费

该活动已结束报名
上海康桥先进制造技术创业园有限公司
信 誉:
网 址:
通讯地址: 上海浦东新区秀浦路2388号2幢413室
机构介绍: 上海康桥先进制造技术创业园有限公司是2006年根据上海市政府“一区一新”、“市区联动”的指导思想,由上海市科技创业中心、上海浦东康桥集团有限公司、上海浦东科技创业中心共同投资12128万元建设。地处上海市大浦东中心地带,位于上海康桥工业区内,园区占地86亩,物理空间10万平方米, 直接管理的物业资源将近7万平米,是上海高投资、高建设规模的国家级科技企业孵化器。

活动推荐

往期产品 更多

  • 活动详情
  • 活动注意事项
  • 累计评论
由外交部南南合作促进会上海办事处,上海市突出贡献专家委员会知识产权专业委员会,上海康桥先进制造技术创业园,张江机器人谷先导区,上海浦江企业知识产权合作交流促进中心联合举办的“浦江创新创业云课堂”2023年的讲座的第4讲将于下周四8月17日星期四下午举行。

第4讲的题目是:

“外观设计知识产权保护”

这次我们邀请到了上海弼兴律师事务所合伙人、外观设计部部长何桥云先生为我们主讲,

何桥云先生专利代理师、诉讼代理人。在外观设计领域积累了10多年的经验,处理过近千件的国内和国外客户的业务。业务类型包括外观设计申请布局、外观设计申请撰写、外观设计无效程序、外观设计诉讼、外观设计海牙申请等。

欢迎您现场听课或线上听课。

时间:2023年8月17日星期四下午14:00至15:30
地点:浦东新区,秀浦路2388号A幢4楼A408室多功能厅。

如想线上学习,届时请长按“讲课海报”上的二维码进入课堂。
服务云咨询热线: 021-64225003
一网通办咨询热线:
12345
机构职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