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活动详情

专业活动

人社政策服务日

活动简介: 2024年第一场学雷锋服务月活动将在3月28日开展,本次活动以“弘扬雷锋精神,奉献助创力量”为主题,重点聚焦创业者群体,现场将通过政策分享、辅导、专家在线服务等形式为到场来宾进行答疑解惑。
联 系 人: 赵静 联系手机: 13774289182
电子邮箱: panc@zjpark.com 联系电话: 13774289182
活动地点: 2388号3幢406会议室 是否网上报名:
活动日期: 2024年03月28日 00:00- 00:00
报名日期: 2024年03月19日- 28日
价格:
免费

该活动已结束报名
上海康桥先进制造技术创业园有限公司
信 誉:
网 址:
通讯地址: 上海浦东新区秀浦路2388号2幢413室
机构介绍: 上海康桥先进制造技术创业园有限公司是2006年根据上海市政府“一区一新”、“市区联动”的指导思想,由上海市科技创业中心、上海浦东康桥集团有限公司、上海浦东科技创业中心共同投资12128万元建设。地处上海市大浦东中心地带,位于上海康桥工业区内,园区占地86亩,物理空间10万平方米, 直接管理的物业资源将近7万平米,是上海高投资、高建设规模的国家级科技企业孵化器。

活动推荐

往期产品 更多

  • 活动详情
  • 活动注意事项
  • 累计评论

为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关于传承雷锋精神的重要指示,弘扬雷锋精神时代内涵推动志愿服务工作新发展,2024年第一场学雷锋服务月活动将在3月28日开展,本次活动“弘扬雷锋精神,奉献助创力量”为主题,重点聚焦创业者群体,现场将通过政策分享、辅导、专家在线服务等形式为到场来宾进行答疑解惑。

 

本次活动将围绕创业者实际需求,以线下创业政策分享,为创业者做好政策辅导、能力提升等帮扶指导服务,在创业环境持续发展的当下,切实为不同赛道不同需求的创业者及相关企业带来最新最in的内容,特邀专家临场指导期待大家的互动交流。

活动信息

活动主题一

《新创企业政策宣讲》

①初创期创业组织社会保险费补贴

②创业场地费补贴

③初创期创业组织带动就业补贴

活动主题二

《人才荣誉称号及人才激励政策》

①明珠计划

②地方教育附加企业职工职业培训补贴

活动时间

2023年3月28日(周四)

活动地点

上海浦东秀浦路2388号3幢406会议室
活动议程

时间

议程

13:15

现场签到

13:30-14:15

特邀嘉宾分享

14:15-15:15

现场互动环节:一对一答疑


分享嘉宾

陈瑜,上海市创业指导专家志愿团志愿专家、上海创智空间企业咨询服务有限公司总经理,科技政策类评审、“马兰花计划”(GYB)培训讲师、第九届浦东青年联合会常委、张江创客联盟副秘书长。

拥有十余年企业咨询和指导政策类培训、创新创业、路演技巧等一线创业指导服务经验,深度了解企业及员工诉求,为企业机构等提供资源整合服务,帮助企业规避风险增强实效。

 

组织架构

指导单位

浦东新区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

主办单位

浦东新区就业促进中心

承办单位

上海康桥先进制造技术创业园有限公司

协办单位

上海创智空间企业咨询服务有限公司

 

上海市创业指导专家志愿团

上海市创业指导专家志愿团成立于2000年5月,由市委宣传部、市人社局和市文明办联合发起组建,是国内首个从事创业咨询指导服务的专家志愿者团队。荣获“全国学雷锋志愿服务‘四个100先进典型’最佳志愿服务组织”“全国再就业工作先进单位”“全国‘学习雷锋、志愿服务’先进集体”“上海市志愿者活动先进集体”等荣誉。

服务云咨询热线: 021-64225003
一网通办咨询热线:
12345
机构职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