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活动详情

专业活动

创投基金支持创新创业企业网上云路演

活动简介: 团市委、市青联、上海农商银行牵头,会同金浦投资、国和投资、德同资本、国方母基金等创业投资基金,发起“千亿创投基金支持创新创业计划”,为青年创业者搭建投融资对接平台。
联 系 人: 余人宜 联系手机: 13636467751
电子邮箱: 368711758@qq.com 联系电话: 65652299
活动地点: 线上闭门路演 是否网上报名:
活动日期: 2020年07月30日 09:00- 17:00
报名日期: 2020年07月23日- 30日
价格:
免费

该活动已结束报名
上海复旦科技园股份有限公司
信 誉:
网 址: http://www.fudanusp.com
通讯地址: 上海市杨浦区国泰路11号复旦科技园大厦25楼
机构介绍: 复旦大学国家大学科技园(简称复旦科技园)作为中国第一批国家级科技园, 是经科技部、教育部联合认定的首批国家级大学科技园。自2000年成立以来,我们一直秉持转化科技、服务社会、汇聚智慧、共创未来的理念,为科技搭建转化的平台。经长期发展,目前,园区注册企业800余家;上市企业11家;创新公共服务机构13个;累计科技转移转化近1000个;发明专利近300项。

活动推荐

往期产品 更多

  • 活动详情
  • 活动注意事项
  • 累计评论

为进一步贯彻落实党中央、国务院和上海市委市政府应对新型冠状病毒感染肺炎疫情的相关政策精神和决策部署,进一步发挥上海创投基金对上海地区受疫情影响的优秀青年创业企业的资本支持,提振青年创业信心,加大投资支持力度,提升创新发展能级。

团市委、市青联、上海农商银行牵头,会同金浦投资、国和投资、德同资本、国方母基金等创业投资基金,发起“千亿创投基金支持创新创业计划”,为青年创业者搭建投融资对接平台,与青年创业者们一起共克时艰、共抗疫情。随着软银中国、IDG资本等知名投资机构的陆续加入,项目汇聚的创投基金规模迅速从百亿级提升为千亿级。

该计划将重点支持上海地区具有核心创新技术的优秀青年创业企业,具体包括四类:为此次抗击疫情做出贡献的相关企业,如为稳定社会生产生活提供重要产品或服务的企业等;在疫情期间创新技术、创新业态、创新模式,有利于加快社会经济疫后恢复的企业;具有核心技术和工艺能力的科技型企业;集成电路、人工智能、生物医药以及其他符合上海市产业发展方向的企业。

服务云咨询热线: 021-64225003
一网通办咨询热线:
12345
机构职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