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活动详情

专业活动

科技企业二季度政策申报筹划及解读

活动简介: 上海企业服务云联合上海企业发展专家志愿服务团,赋能园区和企业,将为企业答疑解惑,本周五主题活动主要针对科技型企业第二季度政策申报筹划及解读进行分享。
联 系 人: 韩杨 联系手机: 19921096934
电子邮箱: wangcanyun@fuxiangoffice.com 联系电话: 19921096934
活动地点: 杨浦区安波路998号2号楼4楼路演中心 是否网上报名:
活动日期: 2021年04月09日 13:00- 16:00
报名日期: 2021年04月07日- 09日
价格:
免费

该活动已结束报名
上海创加产业园区中小企业服务中心
信 誉:
网 址:
通讯地址: 上海市静安区江场路1377弄绿地中央广场1号楼11层
机构介绍: 上海创加产业园区中小企业服务中心是市经信委主管、市社团局批准的市级园区与企业综合服务机构,是创+品牌的运营机构,拥有13年产业载体服务经验的NGO组织,已为上海近300家产业载体提供各类解决方案。 创+设立于上海,立足华东,辐射全国。专注于产业载体研究、个性化解决方案设计,为产业载体提供相关的培训和咨询服务,帮助具有共享共赢精神的产业载体完善顶层设计,助力产业载体转型升级,实现“资源众筹、聚创共享”。

活动推荐

往期产品 更多

  • 活动详情
  • 活动注意事项
  • 累计评论1

2021年志愿者服务系列活动

一、活动背景

随着疫情在得到有效控制,目前的疫情发展逐步转向消退期,整个社会将进入全面恢复期。疫情过后,一方面需要企业继续按照有关要求,严格执行好疫情防控措施同时要积极思考疫情过后的企业恢复。

疫情过后,怎么办?企业如何突破生死局,重新启动事业第二春呢?如何抓住新一轮的风水机遇也相当考验困境中的企业。企业在恢复过程中,需要具备什么条件?复工复产后还需要些什么需求?企业如何做好转型升级?上海企业服务云联合上海企业发展专家志愿服务团,赋能园区和企业,将为企业答疑解惑,本周五主题活动主要针对科技型企业第二季度政策申报筹划及解读进行分享。

二、系列活动主题

主题一、科技企业二季度政策申报筹划及解读

主题二、疫情过后,企业在恢复过程中,需要具备什么条件?复工复产后还需要些什么需求?

主题三、怎样帮助企业做好转型升级?

三、活动邀约:

上海市上海市中小企业发展服务中心领导

上海市中小企业专家志愿团专家

杨浦区创智汇园区创业创新企业以及五角场周边园区的入驻企业

四、活动议程:

指导单位:上海市企业服务云

主办单位:上海企业发展专家志愿服务总队

大创智创新发展示范区

协办单位:上海创加产业园区中小企业服务中心

上海市云孵天下企业管理有限公司

复旦大学校友会校友创业创新俱乐部

1、时间:2021年4月9日(周五)下午13:30~16:00

2、地点:杨浦区安波路998号2号楼4楼路演中心

3、内容:

1、13:30 签到

2、13:40领导致辞

3、13:50企业服务云介绍

4、14:00主题分享“科技企业二季度政策申报筹划及解读

服务云咨询热线: 021-64225003
一网通办咨询热线:
12345
机构职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