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活动详情

专业活动

现在报名|企业参与标准化的途径

活动简介: 为深入贯彻落实《国家标准化发展纲要》《上海市标准化发展行动计划》文件精神。协会特邀上海质量管理科学研究院孟凯副院长介绍企业参与标准化的途径,并进行相关案例分享。
联 系 人: 陆心怡 联系手机: 15821270550
电子邮箱: 15821270550@163.com 联系电话: 15821270550
活动地点: 线上讲座 是否网上报名:
活动日期: 2023年05月12日 14:00- 16:00
报名日期: 2023年05月09日- 11日
价格:
免费

该活动已结束报名
上海市外商投资协会
信 誉:
网 址: http://www.shfia.cn
通讯地址: 上海市黄浦区淮海中路138号上海广场29楼
机构介绍: 上海市外商投资协会(Shanghai Foreign Investment Association)成立于1988年3月,是由在沪外商投资企业、从事外商投资服务工作的机构、团体和专业人士等联合组成的非营利性社会组织,主管单位为上海市商务委员会,在上海市民政局登记注册。 上海市外商投资协会遵循国家对外开放、鼓励外商投资的法律和政策,努力为会员提供一流的专业服务。协会致力于增进企业与政府及其它机构、企业与企业、企业与公众间的交流与合作,传递会员企业的政策主张,维护会员合法权益,推动外商投资企业履行社会责任,促进外商投资企业在沪可持续发展。

活动推荐

往期产品 更多

  • 活动详情
  • 活动注意事项
  • 累计评论

标准是企业在参与市场竞争中扬己之长、克己之短的有效技术手段,是国际贸易中激烈竞争的“技术壁垒”。为深入贯彻落实《国家标准化发展纲要》《上海市标准化发展行动计划》文件精神,进一步提高外资企业参与标准化的意识和提高标准化管理水平。协会特邀上海质量管理科学研究院孟凯副院长介绍企业参与标准化的途径,并进行相关案例分享。

【时间】

2023年512日(周五) 14:00 - 16:00


【主讲嘉宾】

孟凯,上海临港集团标准创新部副总监,上海市质量管理科学研究院副院长,上海市标准化协会副秘书长。曾经在上海市市质量和标准化行政主管部门任职,长期从事质量和标准化工作,先后参与《上海市产品质量条例》《上海市地方标准管理办法》《上海市标准化条例》《上海市标准化发展行动计划》《质量强国建设纲要上海实施方案》等地方法规、规章和相关规划的起草工作。


【主讲内容】

l  标准的作用

l  标准立项的考虑

l  企业参与标准化活动的路径

l  案例分享

l  互动交流


【参加对象】

企业的中高层管理人员,质量管理负责人,标准化负责人

服务云咨询热线: 021-64225003
一网通办咨询热线:
12345
机构职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