上海市外商投资协会

信誉:
关注店铺  |   在线咨询
卖家介绍 服务产品 卖家资质 往期回顾
卖家详情

上海市外商投资协会

 

关于我们

 

上海市外商投资协会(Shanghai Foreign Investment Association)成立于1988年3月,是由在沪外商投资企业、从事外商投资服务工作的机构、团体和专业人士等联合组成的非营利性社会组织,主管单位为上海市商务委员会,在上海市民政局登记注册。


上海市外商投资协会遵循国家对外开放、鼓励外商投资的法律和政策,努力为会员提供一流的专业服务。协会致力于增进企业与政府及其它机构、企业与企业、企业与公众间的交流与合作,传递会员企业的政策主张,维护会员合法权益,推动外商投资企业履行社会责任,促进外商投资企业在沪可持续发展。

 

我们的服务

 

协会的会员来自世界各地和各行各业会员可以从协会获得最新的外商投资法律法规、营商环境等方面的资讯,享受丰富的会员服务,参与不同行业的工作委员会,加强企业与政府、企业与企业之间的联系。我们每年举办100多场活动,包括座谈会讲座、论坛、研讨会、培训、联谊活动、沙龙、展会等。



政策解读

协会通过走访企业、专题座谈会、联络员沟通、问卷调查等多种方式,及时了解企业在生产、经营中的问题及诉求,向政府部门传递企业呼声。


资讯服务

协会通过《上海外资》杂志、月度简报、“上海市外商投资协会”微信公众号等平台及时传播有关外资政策、营商环境、外企动态等资讯


建言献策

协会通过走访企业、专题座谈会、联络员沟通、问卷调查等多种方式,及时了解企业在生产、经营中的问题及诉求,向政府部门传递企业呼声。


座谈会

协会根据政府要求和形势变化,积极组织召开各类座谈会、圆桌会议和沙龙,邀请企业代表与相关政府部门负责人针对外商投资、营商环境、行业发展等话题进行面对面交流,反映企业需求、传递企业意见、为完善政策法规建言献策。


讲座与培训

协会定期组织协会举办线上、线下培训,帮组企业了解最新政策,追踪热点话题。此外,协会也为会员企业提供面向人力资源、法务和财务的专业技能培训。


政府委托

协会积极承担政府委托工作,如上海市外商投资企业投诉受理工作、外商投资法五年过渡期咨询服务工作、上海市外商投资企业年度报告培训、咨询、数据核查等工作、推荐会员企业外籍高管申报白玉兰奖、正、副高级经济师(商务方向)材料受理工作,外资企业副董事长身份确认

 

更多信息

欲了解更多信息,请访问:

网站:http://www.shfia.cn

微信公号:上海市外商投资协会

 

服务 更多
  • 专业服务
    《免罚清单制度概述》解读讲座回放 上海市外商投资协会
    黄浦区
  • 专业服务
    当外商投资企业遇见《民法典》培训回放 上海市外商投资协会
    黄浦区
  • 专业服务
    上海市促进中小企业发展政策解读讲座回放 上海市外商投资协会
    黄浦区
  • 专业服务
    出口管制法讲座回放 上海市外商投资协会
    黄浦区
  • 专业服务
    民法典下企业用工管理的机遇和挑战讲座回放 上海市外商投资协会
    黄浦区
活动 更多
服务云咨询热线: 021-64225003
一网通办咨询热线:
12345
机构职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