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服务详情

专业服务

HR培训服务

服务简介: 我们是一个非盈利的人力资源管理研究与教育机构。致力于上海人力资源管理行业的发展与人力资源管理从业者的能力提升,以一颗公益的心为人力资源管理的进步贡献出自己微薄的力量。
联 系 人: 李凯超 联系手机: 18667012666
服务时间: 工作日:9:00-17:00 联系电话: 54733195
电子邮箱: likaichao@17youzhao.com
价格:
免费
闵浦人才官方旗舰店
信 誉:
网 址: http://www.shanghaiminpu.com/
通讯地址: 上海市闵行区颛桥镇联农路65号2楼
机构介绍: 上海闵浦人才服务有限公司的核心企业成立于1998年,总部设在中国上海。 为响应政府号召,服务地方经济,满足各类客户不同领域、不同层次的需求,从专业化、精细化角度入手,凭借公司强大的人力资源整合能力,根据客户需求定制最佳的HR整体用工方案。线下依托:上海闵浦人才综合市场,线上依托:天天招聘会,成为行业内首家真正的线上+线下双通道O2O人才服务企业,通过共享经济的模式快速网聚招聘力量,以结果为导向,实现资源的最优和最高效匹配! 上海闵浦根据企业需求,配合各类企事业、机关单位用工制度的改革,以“规范的用工促进就业”为服务宗旨,按照“企业化经营、市场化运作、规范化管理、法制化监督。”的方针指引,专门从事:猎头、招聘流程外包、劳务派遣、劳务外包、生产外包、人事代理、校企合作、企业内训、灵活用工等专业化人力资源服务。

服务推荐

  • 服务详情
  • 服务资质
  • 累计评论1

我们的愿景:打造一个懂HR、专属HR自己的社交圈。有沙龙分享,有意见领袖观点,有工作难题解决方案,有正能量有欢笑亦有八卦。


我们的活动形式非常丰富,具体包括4个部分:线下例会、成员活动、线上交流。具体设计如下:


1、不间断的线下沙龙活动

我们计划每周举行一次不盈利的沙龙分享活动。沙龙风格结构严谨、氛围轻松、互动有趣。沙龙内容包括以下部分:

l  分享交流工作中遇到的实际案例

l  与业内资深人士面对面交流

l  学习、进步、分享成为业内专家

l  认识志同道合的朋友


2、成员活动

我们会定期地组织成员进行不盈利的交流娱乐活动。包括读书会、戏剧体验、合唱团活动、周末登山等,增进成员之间的凝聚力。


3、线上交流

我们会建立微信公众号、微信群、QQ群等在线社群,定期进行在线内容分享。并利用免费的直播平台进行不盈利的直播与录播分享,不断提升成员的技能水平。

服务云咨询热线: 021-64225003
一网通办咨询热线:
12345
机构职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