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服务详情

专业服务

劳务派遣服务

服务简介: 办理各类公派、民间劳务输出,承接各类国内劳务合作项目。派遣劳动者、技术人员及高级管理人员。
联 系 人: 李经理 联系手机: 18667012666
服务时间: 工作日:9:00-17:00 联系电话: 54733195
电子邮箱: likaichao168@163.com
价格:
面议
闵浦人才官方旗舰店
信 誉:
网 址: http://www.shanghaiminpu.com/
通讯地址: 上海市闵行区颛桥镇联农路65号2楼
机构介绍: 上海闵浦人才服务有限公司的核心企业成立于1998年,总部设在中国上海。 为响应政府号召,服务地方经济,满足各类客户不同领域、不同层次的需求,从专业化、精细化角度入手,凭借公司强大的人力资源整合能力,根据客户需求定制最佳的HR整体用工方案。线下依托:上海闵浦人才综合市场,线上依托:天天招聘会,成为行业内首家真正的线上+线下双通道O2O人才服务企业,通过共享经济的模式快速网聚招聘力量,以结果为导向,实现资源的最优和最高效匹配! 上海闵浦根据企业需求,配合各类企事业、机关单位用工制度的改革,以“规范的用工促进就业”为服务宗旨,按照“企业化经营、市场化运作、规范化管理、法制化监督。”的方针指引,专门从事:猎头、招聘流程外包、劳务派遣、劳务外包、生产外包、人事代理、校企合作、企业内训、灵活用工等专业化人力资源服务。

服务推荐

  • 服务详情
  • 服务资质
  • 累计评论
承接全程派遣、短期派遣、项目派遣、集体派遣等服务,提供人员派遣的一条龙服务,提供企业劳务派遣员工的招聘;员工的岗前培训及个人专业和职业道德素质培训。建立员工档案、负责派遣员工工资、奖金的统计、发放。代为购买养老、失业、医疗、工伤、生育等保险,公积金咨询办理。签订劳动合同,协调及处理各种劳务纠纷。
服务云咨询热线: 021-64225003
一网通办咨询热线:
12345
机构职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