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服务详情

专业服务

财税服务

服务简介: 交科创服是一家从事创业企业服务的专业服务机构。园区提供一系列专业全面的基础服务,助力企业发展。主要为企业提供“工商注册”“资质办理”“代理记账”“税务筹划”“政府政策”“项目申报”等。
联 系 人: 阿科 联系手机: 13370259820
服务时间: 7x24小时 联系电话: 021-80270066
电子邮箱: xubh@sjtupark.com
价格:
面议
上海交科众创空间管理有限公司
信 誉:
网 址: http://www.sjtupark.com
通讯地址: 上海市松江区泗砖路351号
机构介绍: 上海交科松江科创园位于松江区泗泾镇,是上海交大科技创业研究中心的创业研究基地,是国家小型微型企业创业创新示范基地、上海市科技企业孵化器、上海市创业孵化示范基地、松江区服务业发展示范园区、松江区四星级产业园区。并且是长三角“G60科创走廊”的重点签约平台。园区,以“智能科技”为主题,集创业苗圃、众创空间、孵化器、加速器为一体科创型园区。 园区有专职服务人员30余人,为创业型中小企业提供工商注册、资质办理、代理记账、财税咨询、政策咨询和申报、股权债权融资等服务。

服务推荐

往期产品 更多

  • 服务详情
  • 服务资质
  • 累计评论10
【公司介绍】 
1、自有园区,高额返税,可免收园区管理费
2、园区虚拟注册地址,无地址费,注册无上限
3、地址:松江区泗砖路351号(本部)、松江区泗砖路639号(南区)、松江区米易路166号(医疗健康产业园)

交科企服是一家从事创业企业服务的专业服务机构。园区提供一系列专业全面的基础服务,助力企业发展。主要为企业提供“工商注册”“资质办理”“代理记账”“税务筹划”“政府政策”“项目申报”等。

【代办理以下许可证如有需要的可致电了解详情】
1、食品经营许可证(原食品流通许可证):经营范围可添加(含冷冻冷藏、保健食品、生猪产品、牛羊肉);
2、医疗器械二、三类许可证(提供注册地址);
3、进出口权许可证 ;
4、加工组装类 ;
5、营业性演出许可; 
6、文化网络经营许可证;
7、危险化学品经营许可证;
8、酒类销售许可证 ;
9、劳务派遣许可证(提供地址、提供资金)。

【服务优势】
自有园区、专业团队、熟悉政策;
补租金、补社保、补税收、补研发、补薪筹;
奖高新、奖科研、奖创新、奖总部、奖人才。 

【服务承诺】
1、合作签订协议,保证费用的透明化,服务期间内不做二次收费;
2、资质正规,有特许的营业执照和资质证明;
3、与客户保持长期良好的合作关系,维护客户利益;
4、从业人员专业素养高,资料隐私保密性高,让您到场较少、费心较少;
5、企业一站式服务。

 勤勉的工作作风,取得了客户的认可,欢迎意向客户来电咨询!

服务云咨询热线: 021-64225003
一网通办咨询热线:
12345
机构职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