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服务详情

专业服务

2023年临港新片区科技创新券

服务简介: 《临港新片区科技创新券管理办法》(沪自贸临管规范〔2022〕16号)2023年12月31日
联 系 人: 江珊珊 联系手机: 13764569441
服务时间: 工作日09:00-18:00 联系电话: 13764569441
电子邮箱: shanshan.jiang@kj-sh.org
价格:
面议
上海科谨科技创新服务平台
信 誉:
网 址: http://www.gq-serve.com/
通讯地址: 上海市漕宝路3299弄七宝宝龙城T1栋502-1室
机构介绍: 上海科谨投资管理有限公司成立于2012年3月15日,注册资本1000万元。下设上海谨联商务信息咨询中心和谨欣(上海)知识产权服务有限公司;是推动上海市科技企业创新活动的科技服务机构。 科谨于2018年度获得“上海市守合同重信用企业”和“合同信用等级(AAA)认定”。2019年度加盟“上海公共研发服务平台”和“上海市科技创新券平台服务机构”。

服务推荐

往期产品 更多

  • 服务详情
  • 服务资质
  • 累计评论
管委会各部门、各直属单位,临港新片区各镇、各开发公司、各有关单位:

根据《临港新片区科技创新券管理办法》(沪自贸临管规范〔2022〕16号)的规定,决定启动2023年临港新片区科技创新券申领工作,现将有关事项通知如下:

一、申领对象


工商注册地和财税户管地均在临港新片区的科技型中小企业(以下简称“企业”),相关企业需符合《科技型中小企业评价办法》(国科发政〔2017〕115号)的有关要求。

已入驻临港新片区科技企业孵化器、大学科技园或众创空间,尚未在临港新片区注册成立企业且核心成员不少于3人的科技创新创业团队(以下简称“团队”)。      

以上企业所取得的科技型中小企业编号是指2022年和2023年取得科技型中小企业编号的科技型中小企业。


二、支持范围及标准

(一)支持范围

在2023年5月14日至2023年12月31日期间,临港科技创新券支持对象与科技服务机构签订且完成的有实际款项支付的科技创新服务合同。服务范围:《临港新片区科技创新券管理办法》(沪自贸临管规范〔2022〕16号)规定的创新链服务、产业链服务和资金链服务。

下列情况不属于临港科技创新券支持范围。

1.按照法律法规或强制性标准要求必须开展的法定检测、强制检测和商业性技术检测等非科技创新活动;

2.购置科研仪器设备,特别是大型科研仪器设备;

3.明显高于市场价格的科技创新服务;

4.同一服务内容或项目已获得临港新片区本级财政资金支持;

5.临港科技创新券申领对象与服务提供机构存在隶属、共建和产权纽带等关联关系或者双方法人间存在直系亲属关系等;

6.办公空间租赁、物业管理服务、工商注册服务、代理记账服务、政策申报服务等不属于科技创新的事项。

(二)申领标准

1.经临港新片区管委会认定的创新联合体成员单位、专精特新企业、企业研发创新机构、国家高新技术企业以及获得重点产业企业所得税优惠资格认定的“三地合一”企业,每家每年可申领使用资源共享券的总额度不超过30万元;

2.其余符合条件的“三地合一”企业,每家每年可申领使用资源共享券的总额度不超过20万元;

3.符合条件的注册型企业(工商注册地、财税户管地在临港新片区,实际经营地不在临港新片区的企业),每家每年可申领使用资源共享券的总额度不超过10万元;

4.符合条件的团队,每家每年使用资源共享券的总额度不超过10万元;

5.融资辅导券支持对象年度申请总额度不超过5万元。


三、操作流程

符合规定的企业可通过“法人一证通”登录临港新片区“一网通办”(网址:https://p.lingang.gov.cn/portal/#/),点击“临港新片区科技创新券管理系统”,按照系统要求填写并上传相关材料申领;团队需通过所属孵化器、大学科技园或众创空间登录系统进行创新券申领,申领时需在线填写申请表,并将创业代表身份证复印件、签约入驻科技企业孵化器或众创空间合同或协议等有关佐证材料作为附件上传,获取创新券额度。相关流程均为线上操作,无需提交纸质材料。四、申领时间

领用时间:即日起至2023年12月31日。

服务云咨询热线: 021-64225003
一网通办咨询热线:
12345
机构职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