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服务详情

专业服务

2023年金山区两化融合管理体系贯标

服务简介: 《关于金山区加快新型信息基础设施建设,推进智慧城市发展的若干配套政策》(金科规〔2020〕2号) 2023年7月11日
联 系 人: 江珊珊 联系手机: 13764569441
服务时间: 工作日09:00-18:00 联系电话: 13764569441
电子邮箱: shanshan.jiang@kj-sh.org
价格:
面议
    已下架
上海科谨科技创新服务平台
信 誉:
网 址: http://www.gq-serve.com/
通讯地址: 上海市漕宝路3299弄七宝宝龙城T1栋502-1室
机构介绍: 上海科谨投资管理有限公司成立于2012年3月15日,注册资本1000万元。下设上海谨联商务信息咨询中心和谨欣(上海)知识产权服务有限公司;是推动上海市科技企业创新活动的科技服务机构。 科谨于2018年度获得“上海市守合同重信用企业”和“合同信用等级(AAA)认定”。2019年度加盟“上海公共研发服务平台”和“上海市科技创新券平台服务机构”。

服务推荐

往期产品 更多

  • 服务详情
  • 服务资质
  • 累计评论

     为加快我区企业信息化和工业化深度融合,提升企业两化融合管理基础,充分发挥专项资金的引导和推动作用,根据《关于金山区加快新型信息基础设施建设 推进智慧城市发展的若干配套政策》(金科规〔2020〕2号),现开展2023年度金山区两化融合管理体系贯标奖励申请工作,对完成两化融合管理体系建设,并通过国家两化融合管理体系评定委员会评定的企业,区科委将综合考虑企业经营、信用等情况,给予资金奖励。有关事项通知如下:


一、申报条件

(一)在金山区注册并依法纳税、具有独立法人资格的企业;企业需具备独立承担民事责任能力,经营状态正常,主营业务符合本区鼓励发展的重点产业导向。

(二)申报企业需提供由工信部授权的评定机构颁发的《两化融合管理体系贯标评定证书》且证书在有效期内(2023年6月30日前取得的证书)。


二、奖励标准

对首次通过国家两化融合管理体系标准评定的企业给予一次性20万元奖励。


三、申报流程

1.申报单位需登录“一网通办”金山频道(https://ywtb.jinshanqu.net/f/kjzy)进行申报,填写相关信息后上传《金山区两化融合管理体系贯标奖励申请表(2023年度)》(详见附件1)等申报材料。网上申报截止日期2023年7月11日。

2.网上申报材料由区科委形审完毕后,申报单位须将申报材料在待评审状态下在线带水印打印,于7月18日前送至纳税所在地主管单位(联系人详见附表)进行推荐盖章,一式两份

3.纳税所在地主管单位请将盖好章的推荐汇总表(电子版)于8月1日前发送至区科委信息化管理中心,逾期不予受理。

4.申报单位请将盖好主管单位公章两份书面申报材料于8月8日前送至区科委信息化管理中心(金山区金一东路11号301-1室)。


四、申报材料及材料要求

(一)申报材料

1.金山区两化融合管理体系贯标奖励申请表(2023年度)。

2.《两化融合管理体系贯标评定证书》复印件。

3.两化融合贯标过程图片(不少于5张,其中须含两化融合贯标启动大会照片1张)。

4.企业营业执照和法人代表身份证(正反面)复印件(加盖公章)。

5.申报单位2022年度经会计师事务所审计的财务审计报告原件复印件或2022年度财务报表(资产负债表、利润表或损益表、现金流量表)。

6.申报材料真实性承诺书(加盖法人单位公章和法人代表签名,详见附件2)。

7.其他相关证明材料(企业自行补充提供)。

(二)申报材料要求

1.纸质申报材料2份,采用A4纸双面打印,以普通纸质材料作为封面,并于左侧装订成册(采用普通胶粘装订方式),加盖骑缝章。

2.纸质申报材料须盖章齐全并与网上提交的电子申报材料内容一致。

服务云咨询热线: 021-64225003
一网通办咨询热线:
12345
机构职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