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服务详情

专业服务

2023年度金山区专家工作站建站申报

服务简介: 2023年8月5日
联 系 人: 江珊珊 联系手机: 13764569441
服务时间: 工作日09:00-18:00 联系电话: 13764569441
电子邮箱: shanshan.jiang@kj-sh.org
价格:
面议
    已下架
上海科谨科技创新服务平台
信 誉:
网 址: http://www.gq-serve.com/
通讯地址: 上海市漕宝路3299弄七宝宝龙城T1栋502-1室
机构介绍: 上海科谨投资管理有限公司成立于2012年3月15日,注册资本1000万元。下设上海谨联商务信息咨询中心和谨欣(上海)知识产权服务有限公司;是推动上海市科技企业创新活动的科技服务机构。 科谨于2018年度获得“上海市守合同重信用企业”和“合同信用等级(AAA)认定”。2019年度加盟“上海公共研发服务平台”和“上海市科技创新券平台服务机构”。

服务推荐

往期产品 更多

  • 服务详情
  • 服务资质
  • 累计评论

为加大柔性引智力度,搭建高水平创新平台,团结带领广大科技工作者积极投身经济建设主战场,促进产学研深度合作,帮助企业高质量发展,进一步促进我区创新型人才培养和成长,现将2023年度金山区专家工作站建设申报有关工作通知如下:


一、申报对象及条件

(一)申报单位须是在金山区注册,具有独立法人资格,生产经营状况良好,具备一定规模的企事业单位。

(二)发展方向符合金山产业规划导向,科技创新需求与区域经济结构相适应,能够促进实体经济高质量发展,树立优质品牌。

(三)申报领域

1.工业领域:重点支持新材料、生命健康、新一代信息技术、高端智能装备等四大产业集群等;支持具备较强技术优势和发展潜力的中小民营企业建立工作站。

2.农业领域:从事农业科技研发或农业技术推广,有一定的科技人员储备、较为完善的创新体系及与之相适应的科研投入,开展产学研用合作,具有明确的技术创新发展方向和需求。

3.教育领域:公立学校,聚焦区域课程教学改革与发展的关键要素和核心环节,引进特级校长、特级教师或正高级教师负责指导工作站的建设,以先进理念引领教育发展、以项目研究推进教育综合改革、以数据实证支撑内涵建设。

4.卫生领域:公立医疗卫生机构,具有明确的技术创新发展方向和需求,由外聘专家(主任医师、个人或团队骨干平均每周在金工作3天及以上)负责指导工作站的建设。所在学科在金山区及周边地区享有较高声誉,具有较为完善的学科发展、人才培养机制,具有完善的管理制度。


二、引进首席专家团队条件

(一)申报单位以实质性项目合作为基础引进首席专家(外聘),由首席专家组建团队与申报单位开展合作,其团队成员一般不少于3名

(二)引进的首席专家需是副教授、高级职称及以上。


三 所需材料  

(一)填报《金山区专家工作站建站申请书》;

(二)附件证明材料,包括:

1.申报单位营业执照或法人证书、相关资质等证明材料复印件;

2.首席专家的专业技术资质及相关证明材料;

3.合作协议复印件,协议须能清晰体现工作内容,申报单位拟与首席专家团队的合作项目情况,明确项目合作期限(不少于两年)及资金投入金额,协议应当格式规范,内容真实、详尽,权利义务明确;

4.相关财务证明:提供上年度财务报告中资产负债表、利润表、现金流量表复印件;

5.运行管理制度(草案)、办公场所以及研发场所照片等工作条件证明材料。


四 、申请流程  

(一)项目申报:各申报单位登陆金山区科技资源管理平台完成注册登记后申报;网络申报截止期:2023年8月5日。

金山区科技资源管理平台网址:

https://ywtb.jinshanqu.net/f/kjzy/ 

(二)初审:通过形式审查的申报单位,下载并单面打印“申报书”(6份,带水印)附件材料(1份)。经相关主管单位(指金山区农业农村委员会、金山区卫生健康委员会和金山区教育局)初审同意并加盖公章后,于2023年8月15日前递交。


五 、相关说明  

(一)建站专家应为外聘,并请提供专家与聘请单位的技术服务(咨询)协议及履约证明(发票、付款凭证等)。

(二)技术服务协议应当载明服务时间和方式、报酬、科研(合作)项目、投入模式和风险对策,以及共同研发成果的权利界定、争议事项解决机制等。专家与聘请单位要注重保护与工作站相关的知识产权和科研成果,凡涉及技术、知识产权和商业秘密等保护问题,双方应依照国家有关法律法规签订协议或责任书,明确双方权利和义务。

(三)工作站的项目执行年限为两年,项目起止时间为2023年1月1日至2024年12月31日,原则上专家与聘请单位的技术服务(咨询)协议期限需覆盖本项目的执行期限。

服务云咨询热线: 021-64225003
一网通办咨询热线:
12345
机构职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