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服务详情

专业服务

交科解读—工商咨询

服务简介: 交科园区固定每月第一个周五工商财税咨询,第二个周五政策咨询,第三个周五法律及知识产权咨询,第四个周五投融资咨询,园区聘请资深导师一对一为创业者进行疑问解答,并提供解决方案,为各位创业者解决创业困难。
联 系 人: 徐老师 联系手机: 13564421909
服务时间: 9:00-17:30 联系电话: 021-80270066
电子邮箱: xubh@sjtupark.com
价格:
免费
上海交科众创空间管理有限公司
信 誉:
网 址: http://www.sjtupark.com
通讯地址: 上海市松江区泗砖路351号
机构介绍: 上海交科松江科创园位于松江区泗泾镇,是上海交大科技创业研究中心的创业研究基地,是国家小型微型企业创业创新示范基地、上海市科技企业孵化器、上海市创业孵化示范基地、松江区服务业发展示范园区、松江区四星级产业园区。并且是长三角“G60科创走廊”的重点签约平台。园区,以“智能科技”为主题,集创业苗圃、众创空间、孵化器、加速器为一体科创型园区。 园区有专职服务人员30余人,为创业型中小企业提供工商注册、资质办理、代理记账、财税咨询、政策咨询和申报、股权债权融资等服务。

服务推荐

往期产品 更多

  • 服务详情
  • 服务资质
  • 累计评论14

活动时间 

日期:每周五

时间:14:00-16:00

主办单位:泗泾镇人民政府、泗泾镇经济发展办公室、泗泾镇商会

协办单位:上海交科松江科创园

适合人群:创业者、公司实际控制人、合伙人

已更新:16期

活动形式:园区资深导师一对一为创业者进行线上疑问解答,并提供解决方案。

活动亮点 


      上海交科松江科创园是上海交大科技创业研究中心的创业研究基地,作为“G60上海松江科创走廊”的首批签约平台,已被认定为国家级小型微型创业创新示范基地、上海市科技企业孵化器、上海市创业孵化示范基地。交科在上海市要建设具有全球影响力的科创中心的背景下,凭借成熟的园区管理服务体系,通过“孵化服务+创业培训+天使投资+开放平台”等方式,培养科技创业领军人才,发掘推动科技创新创业项目,打造集创意创新、企业孵化、创业服务,创新人才培育、科技成果转化等功能为一体的科创园区。

      园区团队拥有多年的知识产权服务及政府科技政策咨询经验,为科技型中小企业提供专业服务。致力于打造行业内首个最全面、最专业、最优质的政策咨询服务平台,最大化节约企业时间付出与人力成本,使企业最大程度享受政府扶持,在科技型中小企业成立之初时为之雪中送炭, 在企业茁壮成长时为之锦上添花,为企业发展注入强劲动力。

服务云咨询热线: 021-64225003
一网通办咨询热线:
12345
机构职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