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服务详情

专业服务

碳核查/能源审计/节能诊断/绿色体系认证

服务简介: 碳业务CDM/CCER审定核查/企业碳排放权交易核查/气候变化相关科研/ISO14064/PAS2050等领域审核;节能量审核/能源审计/合同能源管理/能源管理体系评估/能效管理计划/现场鉴证检验等.
联 系 人: 马志玮 联系手机: 13636389964
服务时间: 周一至周五 8:30-17:00 联系电话: 021-50938864
电子邮箱: mazhiwei@c.ccs.org.cn
价格:
面议
中国船级社检验认证
信 誉:
网 址: http://www.ccs-c.com.cn/
通讯地址: 上海浦东大道1234号(桃林路口)2号楼200135
机构介绍: 中国船级社质量认证公司上海分公司成立于2008年10月,代理母体委托的业务。 中国船级社质量认证公司(CCSC)作为技术密集型和专业服务型组织,依托强大的技术资源和遍布全球的服务网络,经验丰富的专业团队,完善的服务体系,积极参与国家相关行业的标准制定,发展成为具有国际品牌和民族品牌影响力的行业领先的检验认证机构,客户涵盖各个行业领域的龙头企业,涉足国内外重点大型建设项目,在质量、安全、环保管理控制与标准创新中发挥着越来越重要的作用。中国船级社认证公司(CCSC),始终秉持“独立、公正、诚信”的方针,以高度的责任心和精湛的技术,在各个领域为社会提供具有公信力的优质服务。

服务推荐

  • 服务详情
  • 服务资质
  • 累计评论
      能源与环境是当今时代人类面临的共同问题,工业革命以来,世界各国经济的飞速发展消耗了大量能源资源,造成了生态环境的日益恶化。节能减排是应对资源稀缺与有限的环境承载能力挑战的必然选择。低碳经济成为继农业革命、工业革命、信息革命之后,世界经济形态出现的新浪潮,低碳经济已成为由工业文明向生态文明过渡的主要特征,成为未来社会经济发展和人民生活质量改善的主流模式。

中国船级社质量认证公司(CCSC)是我国最早涉足节能减排领域的第三方机构之一,从清洁发展机制项目审定核证和企业节能量审核开始,逐渐发展成在能源使用与节约、温室气体排放与减排,以及绿色发展领域内提供审核、技术服务、培训和科学研究等服务的综合性服务机构。目前CCSC拥有一支经验丰富、业务精通的专业人员队伍,覆盖石化、化工、建材、钢铁、有色、造纸、电力、航空等行业。

我们的方针

独立、公正、诚信、不以盈利为目的,以高度的责任心与精湛的技术提供优质服务,树立良好的信誉。

我们的目标

满足认可机构和相关法律法规对节能减排审核机构的要求。

按规定的标准和程序进行审核,确保公正性、有效性。

建立高素质的审核人员队伍。

我们的承诺

CCSC遵循《中华人民共和国国家认证认可条例》及有关的认证法律、法规、规章,按照国家监管机关和各认可机构关于节能减排审核的相关规定,确保以可信、独立、不歧视、透明的方式开展工作。

CCSC的服务向所有的审核委托方开放,不附加额外的财务或其它条件。对申请审核的委托方不得以任何带有歧视性的形式处理受理审核,包括有意加速或拖延申请等歧视行为。

CCSC不从事与节能减排项目有关的识别、建立和投资工作,也不从事以通过审核为目的与节能减排相关的咨询活动。

CCSC确保参与审核活动的人员都没有任何可能影响审核过程和结论的商业、财务或其它压力。

CCSC对审核工作负责,不将任何与审核有关的工作分包给外部机构或人员。CCSC总部负责实施审核工作并做出决策,也不把其权力分配给本机构各分公司。

CCSC在批准和认可的审核业务范围内,规定审核要求、进行审核并编写审核报告。

CCSC不参加将会危及审核的公正性、科学性的各种活动。

CCSC的相关机构主要是CCS下属的各分支机构,CCSC辨识和分析了与上述相关机构的关系,确定在提供审核服务时不会产生利益冲突,各分支机构的活动不会对CCSC的保密性、客观性或公正性造成影响,不对CCSC的财务、经济等构成压力。

CCSC具有完善的受理和处理来自委托方或其他方面有关审核业务或其他相关事项的申诉、投诉和争议的程序,接受和配合监管机构、认可机构和社会各相关方的监督。

CCSC对项目业主履行保密承诺,未经其允许不会向第三方泄露其有关生产技术及经营等情况

服务云咨询热线: 021-64225003
一网通办咨询热线:
12345
机构职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