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服务详情

专业服务

法律风险测评

服务简介: 根据申请企业的实际情况,律所指派律师围绕公司治理结构、内部管理、合同管理、人力资源等内容,分析后出具法律风险测评报告,针对企业存在的法律风险,提出应对方案。
联 系 人: 李律师 联系手机: 13916948561
服务时间: 按照合同约定 联系电话: 021-63858668
电子邮箱: lxh@lxh-lawfirm.com
价格:
面议
上海李小华律师事务所
信 誉:
网 址: http://www.lxh-lawfirm.com
通讯地址: 上海市黄浦区淮海中路755号新华联大厦东楼16C
机构介绍: 上海李小华律师事务所是一所以经济、金融、职务类法律风险防范及刑事辩护为专业特色,并提供外商投资、股权并购、企业合规、知识产权保护、商事争议解决、公司常年法律顾问等法律服务的律师事务所。律所系国家工商行政管理总局商标局备案的商标代理机构,获得“上海市中小企业公共服务机构”认定,系美国领事馆推荐提供法律服务的律师事务所。

服务推荐

往期产品 更多

  • 服务详情
  • 服务资质
  • 累计评论

服务方式:根据申请企业的实际情况,律所指派律师围绕公司治理结构、内部管理、合同管理、人力资源等内容,分析后出具法律体检报告,针对企业存在的法律风险,提出应对方案。

费用:根据个案的复杂程度收费,具体费用由双方协商。


2015年年底以来,为贯彻落实《上海市发展“专精特新”中小企业三年行动计划(2015-2017)》,帮助“专精特新”中小企业防范经营管理中的各类法律风险,提升企业风险管控能力,上海市促进中小企业发展协调办公室、上海市中小企业发展服务中心委托上海中小企业法律服务中心会同上海市中小企业公共服务机构中的七家律师事务所开展中小企业法律风险测评。测评对象从获得“上海市中小企业专项资金”的上海市“专精特新”中小企业中选取了50余家,重点围绕股东及管理层、资产、财税、管理、经营、投资和核心竞争力等6+1模块开展法律风险测评。

上海李小华律师事务所接受指派,由副主任凌静瑞律师为主要负责人,携律师团队为三家企业开展法律风险测评工作。律师通过分析整理测评调查问卷、实地走访企业、向企业领导或者部门负责人了解具体情况、根据6+1模块进行打分,最后形成完整详细的书面测评报告反馈给企业。李小华律所出具的测评报告被选为示范报告。

2016至2017年度,李小华律所接受上海市中小企业发展服务中心委托,共计为43家中小企业开展法律风险测评工作。

服务云咨询热线: 021-64225003
一网通办咨询热线:
12345
机构职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