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活动详情

专业活动

数字化中国行-上海站证券专场

活动简介: 2022年3月16日,紫羚云品牌活动“数字化中国行“证券专场将在上海如约而至。届时证券行业大咖将围绕证券行业数字化转型痛点及挑战进行分享。
联 系 人: 金洁 联系手机: 18201887231
电子邮箱: zhangjinjie@gazellio.com 联系电话: 18201887231
活动地点: 上海 是否网上报名:
活动日期: 2022年03月16日 14:00- 18日 18:00
报名日期: 2022年02月22日- 03月15日
价格:
免费

该活动已结束报名
紫羚云
信 誉:
网 址:
通讯地址: 上海市闵行区联航路1688弄13号紫羚云大厦
机构介绍: 紫羚云(Gazellio)是速擎软件旗下的一款基于云计算,大数据分析和区块链技术的智能化和一体化的客户驱动的IT管理云平台,其专业产品线整合了IT管理领域八大子产品。区别于其他ITSM厂商,紫羚云核心团队成员均在ITSM领域沉淀二十余年,凭借“咨询+平台”优势,深刻契合客户需求,从理论到实践,让客户切实落地国际先进的ITIL管理理念。

活动推荐

往期产品 更多

  • 活动详情
  • 活动注意事项
  • 累计评论


近些年,伴随科技的进步,国家层面越来越重视信创,金融行业由于数字化转型的特殊性和重要性,一直在信创中的弄潮领域,并备受瞩目。


在近期,中国证券业协会对证券行业数字化转型情况进行了调研,并形成《关于推进证券行业数字化转型发展的研究报告》。该报告客观分析了证券行业数字化转型痛点及所面临的挑战,并基于调研情况,就推进证券行业数字化转型发展提出了相关建议,这些建议对中国券商行业又有哪些启发呢?

2022年3月16日 (周三) 下午“数字化中国行“证券专场将在上海如约而至。届时包括上交所技术在内的行业大咖将围绕数字化转型痛点及挑战进行分享,如何在信创的春风下,运用数字化的武器,武装证券行业?如何借鉴同行们信创和数字化结合成果?


欢迎您参加本次活动,一探究竟!您的前来,必然让活动流光溢彩,期待您的参与!



服务云咨询热线: 021-64225003
一网通办咨询热线:
12345
机构职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