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活动详情

专业活动

数字化中国行-深圳站

活动简介: 数字化中国行-深圳站由紫羚云主办,本次会议诚邀多名行业领导、大咖、学者、专家,大家齐聚一堂,共同探讨企业数字化转型该如何有效进行,欢迎您莅临指导!
联 系 人: 金洁 联系手机: 18201887231
电子邮箱: zhangjinjie@gazellio.com 联系电话: 18201887231
活动地点: 深圳 是否网上报名:
活动日期: 2022年01月09日 14:00- 18:00
报名日期: 2022年01月07日- 09日
价格:
免费

该活动已结束报名
紫羚云
信 誉:
网 址:
通讯地址: 上海市闵行区联航路1688弄13号紫羚云大厦
机构介绍: 紫羚云(Gazellio)是速擎软件旗下的一款基于云计算,大数据分析和区块链技术的智能化和一体化的客户驱动的IT管理云平台,其专业产品线整合了IT管理领域八大子产品。区别于其他ITSM厂商,紫羚云核心团队成员均在ITSM领域沉淀二十余年,凭借“咨询+平台”优势,深刻契合客户需求,从理论到实践,让客户切实落地国际先进的ITIL管理理念。

活动推荐

往期产品 更多

  • 活动详情
  • 活动注意事项
  • 累计评论

自从国家颁布《粤港澳大湾区发展规划纲要》后,标志着大湾区建设进入了一个新阶段,一个完善的创新生态体系正在这里形成,为科技的发展提供了最好的环境。提升运营效率,是数字化转型持续推进的最终目的,但在数字化转型过程中,因IT系统的可用性不足造成业务中断,IT操作不规范导致经济损失等现象屡见不鲜。在此背景下,企业开启有效的数字化“革命”已成为势在必然。

本次会议诚邀多名行业领导、大咖、学者、专家,大家齐聚一堂,共同探讨企业数字化转型该如何有效进行,欢迎您莅临指导!

特约嘉宾介绍

梁育刚

梁育刚 Frank Liang 紫羚云创始人CEO,是国内知名的管理咨询顾问和职业讲师,拥有上百张IT管理国际授权专业资质和50张左右国际讲师授权资质,个人拥有两项发明专利。在ITGov、ITSM、BCM、ISMS、 CMMI、PM等方面积累了丰富的实战和培训经验。十五年间连续成功创办多家公司,带领团队打造出了国内首屈一指的SaaS产品——紫羚云。

华为全球名师堂讲师

中国大陆唯一一位ITIL 2011 全系列11门课程(ITIL Expert, ITIL中级生命周期, ITIL中级能力模块, 基础级)授权讲师

国内第一位直接获得APMG授权ISO 20000:2018版Auditor、Practitioner、Foundation全系列课程的授权讲师

中国应急管理学会标准化专业委员会业务连续性管理工作组组长

中国管理科学研究院学术委员会特约研究员

上海信创联盟数字化服务管理委员会数字化转型专家

计世新金融研究院特聘专家

2015年度中国软件和信息服务IT服务管理领域杰出人物奖

唐凌遥

唐凌遥是国内知名的运营改善专家、数字化建设专家、企业架构师、注册会计师,出版《企业架构的理论与实践》、《企业架构的数字化转型》,数次印刷,被中国一汽等企业选为数字化学习材料;获得两项数据处理授权发明专利。

社会职务

1.腾讯云行业专家(TVP);

2. 和君咨询外部专家;

3. 南方软件园孵化器创业导师;

4. 深圳市专家人才联合会管理科学专家委员会专家;

5. 深圳市卓越绩效管理促进会企业架构专委会副主任;

6. 佛山某制造集团董事会秘书

会议议程

13:30~14:00 嘉宾签到

14:00~14:10 开幕致辞

14:10~15:10 《企业数字化转型实践研讨》

梁育刚 紫羚云董事长&CEO

15:10~15:30 茶歇

15:30~16:30 数字化本质与极简逻辑

                    唐凌遥 国内知名的运营改善专家、数字化建设专家、企业架构师16:30~17:00 互动交流

报名流程

扫码关注公众号,点击底部菜单“活动报名”,点击“深圳数字化中国行”


服务云咨询热线: 021-64225003
一网通办咨询热线:
12345
机构职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