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活动详情

专业活动

速邦咨询2022年上半年培训课程安排

活动简介: 速邦咨询2022年上半年培训课程安排 为你提供专业的培训服务
联 系 人: 车老师 联系手机: 15521058708
电子邮箱: chemeijiao@superitcs.com 联系电话: 15521058708
活动地点: 全国 是否网上报名:
活动日期: 2022年07月25日 00:00- 27日 00:00
报名日期: 2022年02月25日- 07月01日
价格:
3500.00-10000.00元/人

该活动已结束报名
紫羚云
信 誉:
网 址:
通讯地址: 上海市闵行区联航路1688弄13号紫羚云大厦
机构介绍: 紫羚云(Gazellio)是速擎软件旗下的一款基于云计算,大数据分析和区块链技术的智能化和一体化的客户驱动的IT管理云平台,其专业产品线整合了IT管理领域八大子产品。区别于其他ITSM厂商,紫羚云核心团队成员均在ITSM领域沉淀二十余年,凭借“咨询+平台”优势,深刻契合客户需求,从理论到实践,让客户切实落地国际先进的ITIL管理理念。

活动推荐

往期产品 更多

  • 活动详情
  • 活动注意事项
  • 累计评论
速邦咨询2022年上半年培训课程安排,请随时咨询报名
上海速邦是中国高端IT管理咨询及培训机构,同时获得希腊雅典PeopleCert,英国APMG,德国Cert-IT,荷兰EXIN,美国DRI,美国的PECB和英国的BCS七家国际机构的管理课程授权的专业高端培训与考试中心。
服务云咨询热线: 021-64225003
一网通办咨询热线:
12345
机构职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