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活动详情

专业活动

企业研发机构管理培训(26日-28日)

活动简介: 本次培训,由上海市浦东新区研发机构联合会举办。邀请了来自跨国公司、上市公司、知名企业和权威机构的实践型专家担任,用实践案例和经验帮助学员拓展思维,开拓视野,提高能力。
联 系 人: 赵老师 联系手机: 13024106752
电子邮箱: training@etsh.org 联系电话: 021-50270028
活动地点: 上海市浦东新区张江松涛路489号B座301会议室 是否网上报名:
活动日期: 2023年10月26日 09:00- 28日 16:00
报名日期: 2023年10月23日- 25日
价格:
免费

该活动已结束报名
上海市浦东新区研发机构联合会
信 誉:
网 址: http://www.chinard.org/
通讯地址: 上海市浦东新区松涛路489号C座305
机构介绍: 上海市浦东新区研发机构联合会成立于2010年,是上海市的4A级科技社团、上海市经信委认定的上海市中小企业服务机构、上海市研发公共服务平台的加盟服务机构。 本会为非盈利性机构,以公益性服务为主,通过政府购买服务及开拓市场化服务来运营。 本着“服务创新 携手共进”的信念,致力成为政府与企业间的桥梁纽带,为企业科技创新服务,为科技工作者服务。不断朝着职业化、专业化和国际化方向稳步发展。 目前有近120家会员单位,主要是由科研院校、国家级、上海市级、新区级经认定的研发机构以及有研发机构的企业、服务研发机构的创新机构等组成。 会员的领域主要涵盖生物医药、电子信息、新材料、新能源、先进制造、现代农业等高新技术行业及新兴产业。

活动推荐

往期产品 更多

  • 活动详情
  • 活动注意事项
  • 累计评论

企业研发机构管理培训(1026-1028日)——浦东新区科协继续教育项目


企业研发机构是企业创新的重要来源,研发机构管理的水平对企业的竞争力、持续发展以及行业领先地位具有重要影响。为帮助更多具有研发创新的科技企业学习优秀的管理经验,基于《企业研发机构管理基本要求》团体标准,浦东研联将于10月举办《企业研发机构管理》培训,助力企业更高效地完善研发机构管理体系,提高企业研发机构管理能级,提升企业研发效率和核心竞争力。

课程总计5天,共设10个主题模块,围绕人、财、物等要素,从研发机构的建设、资源配置、卓越管理、风险管控、人才培育等多个方面展开。

师资将邀请来自跨国公司、上市公司、知名企业和权威机构的实践型专家担任,用实践案例和经验帮助学员拓展思维,开拓视野,提高能力。

本项目获得了浦东新区科协继续教育项目立项及资助,浦东企业可免费参加,欢迎有志于提高研发机构管理能级的科技企业踊跃报名。

一、组织机构

【指导单位】上海市浦东新区科学技术协会

【主办单位】上海市浦东新区研发机构联合会

【协办单位】上海新兴科技资讯交流服务中心

上海市长三角科创产业金融服务协同创新中心

二、本期培训安排

1、课程安排


2、本期课程师资简介




3、培训形式及地点

3.1、线下:浦东张江松涛路489B301室(会场停车不便,请绿色出行)

3.2、线上:小鹅通线上直播(扫码报名后添加工作人员企业微信)

三、培训费相关事宜

1、本项目获得了浦东科协继续教育项目补贴,浦东企业或学员可优先免费参加;

2线下学员提供工作简餐

3、联系人:赵老师 021-5027002813024106752

四、报名相关事

第一步:请扫描下方报名二维码填写报名信息


第二步:请扫描二维码添加工作人员企业微信,添加后发送“企业名称+姓名



上海市浦东新区研发机构联合会

20231017


如果就课程观看问题需要咨询,欢迎联系我们的工作人员—赵老师,下方是她的企业微信,可直接扫码添加哦!


服务云咨询热线: 021-64225003
一网通办咨询热线:
12345
机构职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