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活动详情

专业活动

全能型班组长实战技能训练

活动简介: 本课程以二十余年的现场管理经验提供作为全能型班组长应具备的条件,以图片、短片、手把手教的案例与企业干部分享,培育成为优秀的全能型班组长。
联 系 人: 张燕 联系手机: 18917510183
电子邮箱: 125864150@qq.com 联系电话: 02131273399
活动地点: 上海 是否网上报名:
活动日期: 2024年04月27日 09:00- 16:00
报名日期: 2024年03月20日- 04月27日
价格:
1200.00元/人

该活动已结束报名
上海传程企业管理咨询有限公司
信 誉:
网 址: http://www.ywcct.com/
通讯地址: 上海市嘉定南翔沪宜公路1158号久友大厦906室
机构介绍:   传程,2003年在中国台湾台中成立,2005年率先在义乌成立大陆第一家分支机构, 2009年成立宁波传程,2011年成立上海传程,2017年成立嘉兴传程。   传程企管的顾问师团队由资深顾问师林甘霖带领,依专业分为经营管理组、生产运营管理组、人力资源管理组、财务管理组等,传程顾问师均来自台湾,具有20年以上工厂管理实战经验,有从基层到高阶层管理的丰富历练,并大多自己亲手开办过工厂,深谙制造行业的问题点,更熟知问题的解决方法。事实上,以实战角度解决企业现存的问题是最有效的。   传程团队一直以追求卓越的工作态度服务于客户,也因此,传程陆续获得浙江省宁波市和鄞州区“优秀咨询管理机构服务平台”的光荣称号;上海“服务中小企业优秀服务机构”光荣称号等。   传程,行业中最具有实战性的品牌,打造传程式的辅导咨询和培训模式。   传程,以专业的水准,热忱的服务,为贵公司发展助一臂之力!

活动推荐

往期产品 更多

  • 活动详情
  • 活动注意事项
  • 累计评论

全能型班组长实战技能训练

课堂宗旨

车间班组长是企业最基层的干部,也是直接参予生产工作的管理者,车间班组长的能力直接影响到车间的管理,也直接影响到企业生产的效率、质量、成本、交期、士气及安全,想要完成企业以上的目标,全能型的班组长是每个企业急需的、也是不可或缺的;

中小型企业目前的班组长大部分还是依年资和技术来提拔,对于班组长的应知应会认识不深,加上上层主管对班组长的工作内容的要求和教导严重不足,因此们的基层干部,在工作上一直延续着随机管理,就会造成人员流失大、效率低、不合格品偏多、生产成本偏高、环境5S未能到位等现象。

要想成为合格的全能型班组长,必须从工作上的应知应会及管理上、技能上、人际关系上等相关工具有正确的认知和运用,同时借用这些工具完成三大任务,并改变随机管理模式,逐步提升为数据管理、目标管理,最终晋升为预防管理,本课程以二十余年的现场管理经验提供作为全能型班组长应具备的条件,以图片、短片、手把手教的案例与企业干部分享,培育成为优秀的全能型班组长。

课程大纲 

一、 班组长的地位与立场

1. 班组长对三个阶层人员的不同立场

二、 全能型班组长的使命

1. 降低成本;

2. 提高生产效率;

3. 提高产品质量;

4. 最根本的任务,组织生产活动为企业创造利润;

三、 班组长不能忽略的权力与责任

四、 全能型班组长的职责有哪些?

五、 班组长成功与失败的比较

六、 全能型班组长应知任务

1. 生产管理;

2. 质量管理;

3. 设备管理;

4. 生产成本管理;

5. 生产安全管理;

6. 士气管理

七、 作业日报与工作日志

八、 巡视、点检与督导

九、 班组长生产管理的方法

十、 结语 Q&A

学习本课程后,作为一位全能型的班组长,应懂、应知、应会等工作职责内容,且能将五要素六目标按领导要求完善到位,使公司更有竞争力。

课程效益

1. 提升班组长对自身职责的认知

2. 能够准确地、及时地完成公司的各项目标

3. 达到公司需要的交期、成本、质量等要求

4. 打造出一个有执行力的班组基层团队

学习对象

厂长、生产部部长、生产部主任、班组长、现场储备人员及对此课程有兴趣者。

师资介绍

资深顾问: 林甘霖  老师(精益管理专家)

   长: 精益生产管理、现场合理化管理、品质管理、IE改善、物料管理、成本控制、供应商管理(采购)、绩效考核与薪酬体系、目标管理、制程管制、业务与研发管理等。

服务企业代表:中联重科、惠康集团、得力集团、卧龙集团、日普电动车、华友钴镍、卓力电器、侨泰纺织、天下实业、光圣科技、瑞宝渔具、远大车业、新纪元钢管、方太厨具、晨辉照明、振德集团……数百家知名企业。

《上课时间》2024年4月27日,(周六,9:00-16:30)

《上课地点》上海市闵行区,报名后专函通知

《参加费用》培训费1200元人民币/人(学费、餐费、讲义费、笔)。

团队优惠“买3位送1”,“买10位送4位”,“买20位送8”,适用于同价位的课程;以及“买200005000,买3000015000”等适用于不同价位的课程。

本平台报名可享九折优惠
服务云咨询热线: 021-64225003
一网通办咨询热线:
12345
机构职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