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服务详情

公共服务

投贷联动

服务简介: 对于股权融资需求的中小企业,我行将充分利用中银集团多元化优势,通过投贷联动,为科技型中小企业提供资金支持。
联 系 人: 祁伟杰 联系手机:
服务时间: 全天 联系电话: 13564639033
电子邮箱: qi_weijie@126.com
价格:
免费
闵行区企业服务官方旗舰店
信 誉:
网 址:
通讯地址: 闵行区都市路4855号解放大厦1号楼5楼
机构介绍: 闵行区招商服务中心主要负责对外宣传推介闵行招商形象,建立全区性的招商资源和招商项目信息库,统筹全区的招商政策,开展本区重点项目的招商引资和落地推进工作,并通过建立科学合理的项目评估和准入机制,不断提高招商项目的能级。

服务推荐

往期产品 更多

  • 服务详情
  • 服务资质
  • 累计评论
2016年4月,银监会、科技部、人民银行联合印发《关于支持银行业金融机构加大创新力度开展科创企业投贷联动试点的指导意见》。中国银行是《指导意见》批准的“投贷联动”业务首批试点银行。
中国银行上海市分行基于科创企业成长周期,推出“VC贷”和“PE贷”投贷联动业务,为已获得股权投资的种子期、初创期和成长期科技型企业提供贷款支持。
对于股权融资需求的中小企业,我行将充分利用中银集团多元化优势,通过投贷联动,为科技型中小企业提供资金支持。
服务云咨询热线: 021-64225003
一网通办咨询热线:
12345
机构职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