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服务详情

专业服务

培训:工业大数据助推智能工厂建设

服务简介: 通过“理论+实践”的培训模式,了解把握智能制造发展的最新动态和相关政策思路;了解掌握工业互联网应用技术、工业大数据分析,构建制造业数字化知识体系,解决企业智能化进程实施和安全问题的疑难点。
联 系 人: 李老师 联系手机: 13524461922
服务时间: 2020年8月-12月 联系电话: 021-64847009
电子邮箱: simiash@163.com
价格:
3000.00元/人
上海市智能制造产业协会
信 誉:
网 址:
通讯地址: 上海市徐汇区漕宝路103号5号楼701
机构介绍: 上海市智能制造产业协会( SIMIA)于2018年2月,经上海市社会团体管理局批准成立,是一家非盈利性社团组织。协会旨在服务企业、规范行业、发展产业,根据社会主义市场经济体制的要求,严格遵守国家宪法、法律、法规和方针政策,维护智能制造产业的市场秩序和会员单位的合法权益,增强本市智能制造产业的诚信自律管理水平,促进智能制造产业健康发展。协会业务主管部门为上海市经济和信息化委员会。

服务推荐

往期产品 更多

  • 服务详情
  • 服务资质
  • 累计评论167

1.针对工业大数据助推智能工厂建设这个专项主题,利用协会专家咨询委员会、结合协会会员内的头部企业资源,邀请行业资深专家讲授“政策解读:上海市深入推进技术改造巩固提升实体经济能级计划”、“政策解读:上海市产业转型升级发展专项资金(人工智能)”、“制造业企业如何应对数字化与智能制造未来”、“工业信息安全理论与实践”、“工业大数据探索实践”、“先进工业互联网应用”、“区块链技术与探索应用”7场相关的精品课程。

2.安排企业实践课程,带领学员们前往西门子苏州数字化体验中心,切身感受工业大数据对制造业的影响与功效。

3.完成培训,经考评合格者,颁发培训证书,培训课时(26学时)可计入上海市中、高级职称继续教育学时。

服务云咨询热线: 021-64225003
一网通办咨询热线:
12345
机构职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