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服务详情

公共服务

境外商务退税

服务简介: 1、利国:为国家挽回大量外汇损失 2、惠企:为中国企业追讨无需缴纳的国外增值税税款 3、便民:为中国境外商贸出行人士降低境外差旅成本
联 系 人: 孙智定 联系手机: 13641923844
服务时间: 8:30----17:00 联系电话: 021-64205679
电子邮箱: szd6726@zzdd.com.cn
价格:
面议
闵行区企业服务官方旗舰店
信 誉:
网 址:
通讯地址: 闵行区都市路4855号解放大厦1号楼5楼
机构介绍: 闵行区招商服务中心主要负责对外宣传推介闵行招商形象,建立全区性的招商资源和招商项目信息库,统筹全区的招商政策,开展本区重点项目的招商引资和落地推进工作,并通过建立科学合理的项目评估和准入机制,不断提高招商项目的能级。

服务推荐

往期产品 更多

  • 服务详情
  • 服务资质
  • 累计评论

1、主要针对以下国家和地区的商务退税:加拿大,日本,韩国,中国台湾,澳大利亚,新西兰。英国,法国,德国,意大利,奥地利,比利时,瑞士,丹麦,芬兰,冰岛,卢森堡,马耳他,摩纳哥,荷兰,挪威,瑞典,西班牙,爱尔兰。
2、主要的退税项目有:1)差旅费用(餐饮、酒店住宿、通讯)、2)展台搭建费用、3)专业服务费用(房屋租赁、搭建、拆除、修缮,中介服务,聘请拍卖师、建筑师、律师、测量师、工程 师,审计服务,财产评估、调查、广告、设计等等)、4)运输 (从欧盟内国 家购买货物运到另一个欧盟国家产生的购买、运输、人工操作等费用)、5)出国培训,指中国公司员工去国外培训所缴纳的培训费用、6)商展/会议,指中国公司或组织去国外参展、参会或举办会议,招开新产品发布会的相关费用、7)驻外办事处费用,包括办事处办公场所租赁费用,办公水电网络通讯费用,办公用品购置及对外宣传费用,库房租赁等、8)内部公司之间费用,指从属于同一集团的中国公司与其国外分公司/总公司之间产生的费用。



服务云咨询热线: 021-64225003
一网通办咨询热线:
12345
机构职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