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服务详情

公共服务

上海石墨烯产业咨询

服务简介: 该平台由上海市和宝山区市区联动打造,围绕石墨烯产业,通过政府引导,社会多元化投入,促进实验室成果向产业技术转化,促进上海石墨烯产业集群的形成,实现“平台促科技,平台带产业”。
联 系 人: 李凤仙 (主管) 联系手机: 13900000000
服务时间: 周一至周五上午8:30-下午17:00 联系电话: 021-56131713
电子邮箱: sh-graphene@shanghaigraphene.com
价格:
免费
宝山区企业服务官方旗舰店
信 誉:
网 址:
通讯地址: 上海市宝山区友谊支路175号
机构介绍: 宝山区中小企业发展服务中心,隶属于宝山区经济委员会,主要职能是在理财融资、人才开发、信息咨询、技术支持等方面,为中小企业提供政策性、公益性、扶持性等综合服务。

服务推荐

  • 服务详情
  • 服务资质
  • 累计评论

http://www.shanghaigraphene.com/index.aspx


      上海石墨烯产业技术功能型平台是由上海市和宝山区市区联动打造的石墨烯技术成果产业化的服务平台。平台围绕石墨烯产业,聚焦石墨烯应用,通过政府引导,社会多元化投入,促进实验室比较成熟成果向产业技术的转化,解决产业面临的共性技术问题;系统集成石墨烯创新创业资源,打造创新生态环境;引领石墨烯产业技术的发展方向,促进上海石墨烯产业集群的形成;打造石墨烯领域的创新人才高地;建设具有国际化视野的、与产业紧密结合的协同创新平台,实现“平台促科技,平台带产业”,成为上海建设具有国际影响力科创中心的重要示范窗口。    市场化运作:平台建设以上海超碳石墨烯产业技术有限公司(以下简称“公司”)为运营主体,依托公司实行企业化运作。    突破“最后一公里”:平台以促进石墨烯应用成果产业化、推进石墨烯产业发展为主要功能,强调科技成果转化能力建设,不是简单的研发服务平台;平台建设单位同时将投入资金打造平台运营空间、产业孵化空间和提供产业落地空间和政策。    产学研用金协同创新:整合集聚(上海)高校和科研院所、企业、金融资本、科技中介服务等创新要素,加强技术与市场对接,开展协同创新。    兼具公益性与盈利性:以服务石墨烯全产业需求为导向,迎合市场创新链的各类主体需求,强调开放性,定位为“公共研发平台”;平台以公司为运营主体,由于企业的盈利性要求会对入驻的项目是否具备今后形成产品进入市场的能力给予更为充分的关注和评估,形成良好的反哺机制,实现平台(公司)的可持续发展。    国际化:开展广泛的国际交流合作,吸引国际石墨烯研发团队和企业的合作,打造国际影响力。

服务云咨询热线: 021-64225003
一网通办咨询热线:
12345
机构职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