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服务详情

专业服务

检验检测机构和企业内部实验室设备管理培训

服务简介: 为帮助各实验室明确实验室设备管理的职责要求,掌握相关的专业技术知识,规范实验室设备管理行为,做好实验室设备管理工作,提升实验室的实际运作能力,协会召开“检验检测机构和企业内部实验室设备管理培训”
联 系 人: 徐浩俊 联系手机: 13818757425
服务时间: 工作日9:00-16:00 联系电话: 61901096
电子邮箱: pdzljsxh@126.com
价格:
免费
    已下架
上海市浦东新区质量技术协会
信 誉:
网 址: http://www.pdjlxh.com/
通讯地址: 上海市浦东新区秀浦路2388号2号楼606室
机构介绍: 上海市浦东新区质量技术协会成立于1993年,具有独立法人资格,主管部门是上海市浦东新区市场监督管理局。 目前协会内设部门有综合管理部、企业工作部,学术交流部、教育培训中心四个部门。其中综合管理部管理四个专业委员会(工业产品、特种设备、计量和农产品),教育培训中心是协会内为中小企业服务主要部门。协会的基本服务主要围绕质量技术工作,对会员和企业开展质量、标准、计量、特种设备等工作的业务培训,咨询服务,学术交流,以及政府和有关部门的各项工作。协会具有完善的服务设施和能力,将朝着打造公共服务平台、技术服务平台、温馨工作交流平台的三个目标和提升创新服务项目、务实工作、规范服务的三个能力方向努力攀登。

服务推荐

往期产品 更多

  • 服务详情
  • 服务资质
  • 累计评论50

浦东新区各检验检测机构和企业内部实验室:

实验室设备的良好状态,是检验检测机构、企业实验室数据准确与否的重要保证,无论检验检测机构资质认定(CMA)、CNAS实验室认可,或其他各类体系认证对实验室设备管理都有严格的控制要求。

为帮助各实验室明确实验室设备管理的职责要求,掌握相关的专业技术知识,规范实验室设备管理行为,了解实验室设备管理的最新理念,做好实验室设备管理工作,提升实验室的实际运作能力,协会计划组织召开“检验检测机构和企业内部实验室设备管理培训”,特邀资深专家上海华东计量检测事务所总工程师(原宝钢首席工程师)邓谊老师主讲。

主要培训内容

1.  近期实验室合规管理政策动态;

2.  实验室有哪些类型或用途的设备;

3.  如何进行功能、精度管理;

4.  预防性、预测性管理方式;

5.  实验室设备失效常用发现方法;

6.  实验室设备常见失效模式及原因;

7.  如何进行期间核查和用前检查。

培训讲师简介

邓谊

华东计量检测事务所有限公司总工程师

高级工程师(原宝钢股份首席工程师)

国家认监委测量管理体系专家组成员

CNAS注册评审员

工业计量杂志编委

 

培训主办:上海市浦东新区检验检测认证行业协会

培训协办:上海市浦东新区质量技术协会

培训时间:2020年1029日(周四)下午1345 - 1600

培训地点:张衡路1500号 上海市检测中心

报名联系人: 郭先生 13601983753   熊小姐 15002124754

             李先生  13651717358

注:本次培训会员单位免费,每单位限报一名。

请于1026 日前将参会回执发送至邮箱:pdjcrz@126.com

 

 

上海市浦东新区检验检测认证行业协会

上海市浦东新区质量技术协会

2020年1018

服务云咨询热线: 021-64225003
一网通办咨询热线:
12345
机构职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