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服务详情

专业服务

环境管理体系环境管理体系认证咨询

服务简介: 环境管理体系相关政策和活动的咨询服务,从企业前期策划、培训、体系建立到最后认证的全方位辅导。
联 系 人: 徐浩俊 联系手机: 13818757425
服务时间: 工作日:9:00-16:00 联系电话: 021-61901100-0
电子邮箱: pdzljsxh@126.com
价格:
面议
    已下架
上海市浦东新区质量技术协会
信 誉:
网 址: http://www.pdjlxh.com/
通讯地址: 上海市浦东新区秀浦路2388号2号楼606室
机构介绍: 上海市浦东新区质量技术协会成立于1993年,具有独立法人资格,主管部门是上海市浦东新区市场监督管理局。 目前协会内设部门有综合管理部、企业工作部,学术交流部、教育培训中心四个部门。其中综合管理部管理四个专业委员会(工业产品、特种设备、计量和农产品),教育培训中心是协会内为中小企业服务主要部门。协会的基本服务主要围绕质量技术工作,对会员和企业开展质量、标准、计量、特种设备等工作的业务培训,咨询服务,学术交流,以及政府和有关部门的各项工作。协会具有完善的服务设施和能力,将朝着打造公共服务平台、技术服务平台、温馨工作交流平台的三个目标和提升创新服务项目、务实工作、规范服务的三个能力方向努力攀登。

服务推荐

往期产品 更多

  • 服务详情
  • 服务资质
  • 累计评论

ISO 14000 系列标准是由国际标准化组织制订的环境管理体系标准。是针对全球性的环境污染和生态破坏越来越严重,臭氧层破坏、全球气候变暖、生物多样性的消失等重大环境问题威胁着人类未来生存和发展,顺应国际环境保护的需求,依据国际经济贸易发展的需要而制定的。

服务周期:3-6个月

适用范围:适用于所有类型的企业,注重环保类的企业

ISO 14001的益处:
以环境管理为运营的核心,获得可持续性发展,帮助您在发展业务的同时降低对环境的影响:
帮助您更好地改善环保业绩、减少浪费和降低成本
帮助您提高效率从而减少企业运营成本
显示您的合规性从而增加业务机会
展示您对环境管理影响所做出的承诺,从而赢得更多利益相关方和客户的信任
让您充满信心提前计划,从容应对今后的业务问题

服务流程:

签订商务合同→咨询辅导-提交认证申请-确定审核时间→一阶段审核→二阶段审核→发证

认证服务流程:  

         1. 取得联系 – 告诉我们您的需要和您想要获得的标准。
         2.建议书 – 我们将为您提供建议书,书中将详细介绍正式审核所需的费用和时间。
         3.培训 – 我们可提供专题讨论、研讨会或培训课程,以使贵公司人员达到认证水平。
         4.体系建立和运行 – 自行或在专家指导下建立体系并运行、完成首次内部审核和管理评审
         5.体系评估 – 评估体系运行情况,识别需要解决的任何遗漏之处或薄弱环节。
         6.提交申请 – 具备条件后提出认证申请,经评审受理后签订认证合同。
         7.审核 – 初次审核包括一阶段、二阶段,及可能的不符合纠正环节。
         8.发证 – 我们将颁发明确界定认证范围的注册证书。
         9.保持 – 持续进行定期审核,以支持贵公司不断改进。
         10.了解您的证书情况 – 如何授予,拒绝,暂停,撤销以及减少认证范围。


服务云咨询热线: 021-64225003
一网通办咨询热线:
12345
机构职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