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活动详情

专业活动

征集《过氧化氢消毒机》 团体标准起草单位

活动简介: 我协会标准化技术委员会将组织开展《过氧化氢消毒机》团体标准制定工作。为公开、公正进行团体标准制定工作,充分吸收各方面相关意见和建议,拟征集该团体标准起草单位,望相关会员企业及机构申报参与。
联 系 人: 陈晶晶 联系手机: 18939810770
电子邮箱: chenjingjing@jhxh.org.cn 联系电话: 66316721
活动地点: 江场三路238号611、615-616室 是否网上报名:
活动日期: 2020年03月30日 00:00- 31日 00:00
报名日期: 2020年02月18日- 03月30日
价格:
免费

该活动已结束报名
上海市室内环境净化行业协会
信 誉:
网 址: http://www.jhxh.org.cn
通讯地址: 上海市闸北区江场三路238号市北半岛国际中心615 - 616室
机构介绍: 上海市室内环境净化行业协会筹备于2002年5月,成立于2006年8月22日,属市级行业协会现有会员单位435家。是从事洁净和净化的研发、生产、销售、检测、咨询、洁净工程、污染治理服务及其他相关的企业自愿组成的非营利性社会团体法人。 上级主管单位是:上海市经济和信息化委员会。 协会宗旨是:规范行业、服务企业、发展产业。

活动推荐

往期产品 更多

  • 活动详情
  • 活动注意事项
  • 累计评论2

新冠肺炎不断蔓延,过氧化氢消毒机已广泛应用于医院病房、门诊大厅、救护车、公共交通、生物实验室、药厂、公共商业环境等不同场景。


目前市场上已出现的过氧化氢消毒机,其安全要求、参数指标、消毒效果等内容的标准依据各不相同,现行过氧化氢消毒机的标准或制定时间久远,或技术指标不够完善,均不能有效地适应高传染防疫防控技术指标要求,市场迫切需要制定技术指标更加完善、制定周期更加成熟的标准,以期有规可循。


我协会标准化技术委员会将组织开展《过氧化氢消毒机》团体标准制定工作。为公开、公正进行团体标准制定工作,充分吸收各方面相关意见和建议,拟征集该团体标准起草单位,望相关会员企业及机构申报参与。相关事宜通知如下:


一、参加条件

凡符合下列条件的单位均可报名参加:

1.在我国境内的独立法人单位;

2.开展净气型排风柜相关的科研、设计、工程、生产、使用和检测等业务,且具有实际经验的单位;

3.能委派相关人员参与标准制定工作的单位。


二、权力与义务

1.参加团体标准起草制订工作;

2.团体标准起草单位和起草人署名权;

3.对制订团体标准工作予以一定的支持。


三、参编回执附件:

   凡愿参加团体标准制订工作的单位,请先行填写“《过氧化氢消毒机》团体标准起草单位申请表”(见附件),报送至协会秘书处。

附件:
服务云咨询热线: 021-64225003
一网通办咨询热线:
12345
机构职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