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活动详情

专业活动

室内环境治理企业“危”与“机”座谈会

活动简介: 2021年是“十四五”开局之年,室内环境净化行业迎来新的发展机遇。上半年,广大会员单位直面疫情后时代的挑战,抢抓“十四五”新机遇,攻坚克难,砥砺奋进,行业整体呈现稳中有升的发展态势。
联 系 人: 施建华 联系手机: 18939820657
电子邮箱: shijianhua@jhxh.org.cn 联系电话: 021-66316517
活动地点: 上海闵行区陈行路2388号浦江科技广场2号楼13楼 是否网上报名:
活动日期: 2021年09月09日 15:30- 17:30
报名日期: 2021年09月06日- 09日
价格:
免费

该活动已结束报名
上海市室内环境净化行业协会
信 誉:
网 址: http://www.jhxh.org.cn
通讯地址: 上海市闸北区江场三路238号市北半岛国际中心615 - 616室
机构介绍: 上海市室内环境净化行业协会筹备于2002年5月,成立于2006年8月22日,属市级行业协会现有会员单位435家。是从事洁净和净化的研发、生产、销售、检测、咨询、洁净工程、污染治理服务及其他相关的企业自愿组成的非营利性社会团体法人。 上级主管单位是:上海市经济和信息化委员会。 协会宗旨是:规范行业、服务企业、发展产业。

活动推荐

往期产品 更多

  • 活动详情
  • 活动注意事项
  • 累计评论

室内环境治理企业“危”与“机”座谈会

2021年是“十四五”开局之年,室内环境净化行业迎来新的发展机遇。上半年,广大会员单位直面疫情后时代的挑战,抢抓“十四五”新机遇,攻坚克难,砥砺奋进,行业整体呈现稳中有升的发展态势。室内环境治理行业逐步复苏,但行业内小微企业集聚、新技术研发、新产品开发能力较弱。治理企业如何通过产品品质、服务体系、技术储备等获得更高市场价值,在市场中脱颖而出,协会特召开本次企业座谈会。

时间: 2021年9月9日下午14:00-16:00

地点:上海闵行区陈行路2388号浦江科技广场2号楼13楼

主办单位:上海市室内环境净化行业协会

承办单位:上海冰虫环保科技有限公司

日程安排:

14:00-14:05   上海冰虫环保致辞

14:05-15:35   讨论议题

    1、参观上海冰虫

                        2、风险信息监测与产品质量技术帮扶宣贯(市风险监测站)

        3、2021年室内环境治理“危”与“机”座谈

    15:35-15:40   领导发言

    15:40-16:00   自由交流

上海市室内环境净化行业协会

2021年8月31日

服务云咨询热线: 021-64225003
一网通办咨询热线:
12345
机构职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