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活动详情

专业活动

‘企业标准化要做哪些事"课程报名中

活动简介: “丛林法则”之一便是标准——谁掌握了标准的制定权,谁就掌握了行业的话语权、市场的主动权。
联 系 人: 肖媛 联系手机: 17701679286
电子邮箱: xiaoyuan@jhxh.org.cn 联系电话: 17701679286
活动地点: 上海市黄浦区宁海东路200号2楼会议室 是否网上报名:
活动日期: 2021年11月18日 09:00- 15:00
报名日期: 2021年11月03日- 18日
价格:
350.00元/人

该活动已结束报名
上海市室内环境净化行业协会
信 誉:
网 址: http://www.jhxh.org.cn
通讯地址: 上海市闸北区江场三路238号市北半岛国际中心615 - 616室
机构介绍: 上海市室内环境净化行业协会筹备于2002年5月,成立于2006年8月22日,属市级行业协会现有会员单位435家。是从事洁净和净化的研发、生产、销售、检测、咨询、洁净工程、污染治理服务及其他相关的企业自愿组成的非营利性社会团体法人。 上级主管单位是:上海市经济和信息化委员会。 协会宗旨是:规范行业、服务企业、发展产业。

活动推荐

往期产品 更多

  • 活动详情
  • 活动注意事项
  • 累计评论

  数字时代,信息传播覆盖全球,大范围竞争模式将成为主流,客户的可选择对象成倍数增加,同质化的企业在市场中搏杀,适者方能生存。“丛林法则”之一便是标准——谁掌握了标准的制定权,谁就掌握了行业的话语权、市场的主动权。因此,包括中国在内的世界各国高度重视争夺标准话语权,陆续出台国家标准战略。

  对于企业而言,标准是技术壁垒,标准是竞争的核心。能够主导标准的制定,意味着企业站到了行业最高点,“一流企业卖标准”便是企业最好的广告。

  我国很多企业有行业领先的技术和专利,却不知怎样用标准来保护,失去了竞争力,浪费了技术资源,拖慢了企业发展。很多企业也想用标准管理企业,但是不知道怎么切入。

  “企业标准化要做哪些事”课程,便是我们专门为企业量身打造的一门标 准化专业课程。内容包括企业为什么要用标准化来管理、企业标准化工作的主 要问题和误区、企业标准化要做哪些事、企业标准化成熟的标志、如何用标准 来管理企业等专题,帮助企业运用标准化手段建立标准化管理,帮助企业寻找 执行《国家标准化发展纲要》的要点。

         一、内容:

   1、2021年10月10日中共中央、国务院《国家标准化发展纲要》解读;

   2、企业标准化要做哪些事。

   二、对象:

   1、企业分管标准化工作的领导;

   2、企业的标准化管理人员;

   3、企业的标准编写人员;

   4、企业的产品设计人员;

   5、其他人员。

   三、时间:11月18日9:00 - 15:00 (一天)

   四、地点:上海市黄浦区宁海东路200号2楼会议室

   五、费用:350元(含资料、午餐、培训证明等)

   六、报名方式:

          填写报名回执表.pdf ,根据回执表信息回传。


联系人:17701679286 肖老师

服务云咨询热线: 021-64225003
一网通办咨询热线:
12345
机构职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