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活动详情

专业活动

2022年最新职称评审政策指导会

活动简介: 上海市室内环境净化行业协会特邀请上海市经信委人教处(职称改革工作办公室)吴琦雄副处长作最新职称评审政策指导专题培训
联 系 人: 张文红 联系手机: 17301694863
电子邮箱: zhangwenhong@jhxh.org.cn 联系电话: 17301694863
活动地点: 静安区江场三路238号19号楼111会议室 是否网上报名:
活动日期: 2021年11月10日 14:30- 17:00
报名日期: 2021年11月02日- 10日
价格:
免费

该活动已结束报名
上海市室内环境净化行业协会
信 誉:
网 址: http://www.jhxh.org.cn
通讯地址: 上海市闸北区江场三路238号市北半岛国际中心615 - 616室
机构介绍: 上海市室内环境净化行业协会筹备于2002年5月,成立于2006年8月22日,属市级行业协会现有会员单位435家。是从事洁净和净化的研发、生产、销售、检测、咨询、洁净工程、污染治理服务及其他相关的企业自愿组成的非营利性社会团体法人。 上级主管单位是:上海市经济和信息化委员会。 协会宗旨是:规范行业、服务企业、发展产业。

活动推荐

往期产品 更多

  • 活动详情
  • 活动注意事项
  • 累计评论

加强职称申报工作 推动人才队伍建设

——2022年最新职称评审政策指导会

各会员单位:

       职称评审是专业技术人才评价的重要手段,为深入贯彻落实习总书记在民营企业座谈会上的重要讲话精神,按照上海市人社局关于进一步做好本市民营企业专业技术人才职称工作的通知沪人社专〔2021〕214号的工作布置,积极发挥行业协会的组织作用,有序承接面向民营企业、外资企业、中小微企业的职称评审具体操作性工作,不断优化民营企业职称评价通道。

       上海市室内环境净化行业协会特邀请上海市经信委人教处(职称改革工作办公室吴琦雄副处长最新职称评审政策指导专题培训,帮助企业人力资源部领导及专业技术人员准确掌握职称申报、评审工作相关政策与要求,进一步提高公司专业技术人员职称占比,强化专业人才队伍建设。

参会对象:企业总经理、人事经理、职称管理专员

会议时间:2021年11月10日下午14:00-16:00

会议地点:静安区江场三路238号19号楼一楼会议室

会议内容:

1、最新职称评审政策解读

2、职称申报具体要求

3、职称评审通道介绍

4、职称申报基本流程讲解

5、申报工作实际操作中遇到的难点、易错点答疑

报名方式:点击“立即报名”填写信息

联系方式:上海市室内环境净化行业协会 培训部

                 张老师 17301694863

                 叶老师 17321359872

服务云咨询热线: 021-64225003
一网通办咨询热线:
12345
机构职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