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活动详情

专业活动

数智时代的现场管理培训

活动简介: 9月质量月期间,为进一步推动本市企业强化质量意识、提高人员质量素质、提升企业质量管理水平,9月9日下午,市市场监管局将组织开展第五期先进质量管理方法公益培训——数智时代的现场管理。
联 系 人: 肖媛 联系手机: 17701732760
电子邮箱: xiaoyuan@jhxh.org.cn 联系电话: 17701732760
活动地点: 线上 是否网上报名:
活动日期: 2021年09月09日 14:00- 17:00
报名日期: 2021年09月03日- 09日
价格:
免费

该活动已结束报名
上海市室内环境净化行业协会
信 誉:
网 址: http://www.jhxh.org.cn
通讯地址: 上海市闸北区江场三路238号市北半岛国际中心615 - 616室
机构介绍: 上海市室内环境净化行业协会筹备于2002年5月,成立于2006年8月22日,属市级行业协会现有会员单位435家。是从事洁净和净化的研发、生产、销售、检测、咨询、洁净工程、污染治理服务及其他相关的企业自愿组成的非营利性社会团体法人。 上级主管单位是:上海市经济和信息化委员会。 协会宗旨是:规范行业、服务企业、发展产业。

活动推荐

往期产品 更多

  • 活动详情
  • 活动注意事项
  • 累计评论

各会员单位:

       9月质量月期间,为进一步推动本市企业强化质量意识、提高人员质量素质、提升企业质量管理水平,9月9日下午,市市场监管局将组织开展第五期先进质量管理方法公益培训——数智时代的现场管理。根据协会质量月工作安排,现通知报名如下:


课程安排

培训对象:本市企事业单位生产和服务现场管理的负责人,现场管理推进实施人员等。

培训时间:9月9日(周四) 14:00-16:00 

培训形式:线上直播


主要内容

主题:数智时代的现场管理

1

数智时代简介2数智时代的现场管理3现场管理的工具方法4数智时代现场管理的实践分享


主讲人

姚芳,企业资深质量经理人,精益、六西格玛黑带,上海交通大学/法国KEDGE商学院MBA。丰富的企业经验,曾在世界500强企业主导内部精益转型,具有多行业丰富的数字化、现场管理培训、咨询实践经验。



培训方式:

请报名,并扫描下方二维码进行注册。

学员需要自主完成培训报名注册,

才能在直播间扫码签到。

图片


本次培训为公益培训
不收取任何费用

服务云咨询热线: 021-64225003
一网通办咨询热线:
12345
机构职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