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活动详情

专业活动

对接海尔的解决方案采购会征集

活动简介: 大疫当前,全民动员众志成城打赢疫情防控阻击战。上海市室内环境净化行业协会再次携手海尔HOPE开放创新平台,将举办科技捍“卫” 创新战“役”技术对接会,本次活动采用录播视频+线上对接形式。
联 系 人: 陈晶晶 联系手机: 13764347265
电子邮箱: chenjingjing@jhxh.org.cn 联系电话: 66316517
活动地点: 线上对接 是否网上报名:
活动日期: 2020年03月30日 00:00- 31日 00:00
报名日期: 2020年02月18日- 03月29日
价格:
免费

该活动已结束报名
上海市室内环境净化行业协会
信 誉:
网 址: http://www.jhxh.org.cn
通讯地址: 上海市闸北区江场三路238号市北半岛国际中心615 - 616室
机构介绍: 上海市室内环境净化行业协会筹备于2002年5月,成立于2006年8月22日,属市级行业协会现有会员单位435家。是从事洁净和净化的研发、生产、销售、检测、咨询、洁净工程、污染治理服务及其他相关的企业自愿组成的非营利性社会团体法人。 上级主管单位是:上海市经济和信息化委员会。 协会宗旨是:规范行业、服务企业、发展产业。

活动推荐

往期产品 更多

  • 活动详情
  • 活动注意事项
  • 累计评论1

 大疫当前,全民动员众志成城打赢疫情防控阻击战,科技抗疫势在必行,如何利用创新力量助力疫情防控?

       上海市室内环境净化行业协会再次携手海尔HOPE开放创新平台,于3月31日将举办科技捍“卫” 创新战“役”技术对接会,本次活动采用录播视频+线上对接形式。


一、时间:2020.3.31 9:30-17:00(闭门内部录播+闭门微信交流)


二、形式:

以抗菌、消毒为两大专题方向,采用录播介绍视频+微信群技术对接,需提前录制10-15分钟的产品/技术介绍视频(PPT+语音讲解为主)


三、参会须知:

2月18日-3月29日 资源报名  

2月19日-3月20日 上海净化协会+海尔创新平台筛选,和上海净化协会签约

3月20日 提交视频

3月22日 视频反馈

3月30日 彩排

3月31日 内部闭门录播,微信群开发交流


1.点击“立即报名”参与本次活动

(跳出报名表单,须填 产品优势文字介绍+PPT产品介绍)

(PPT介绍先不建议企业作过多企业/业务/背景/项目案例介绍,建议更多篇幅留给技术亮点介绍、效果对比等)


2.请于3.20前完成视频录制,发送至邮箱:375596139@qq.com(视频中先不建议出现公司名、姓名、联系方式)

备注:视频提纲:

1.功能: 技术实现啥功能,性能优势、会给用户带来什么不一样的体验

2.技术: 技术原理,尤其是有哪些优势(与目前其他常用技术简单对比下)

3.已有应用: 产品目前在哪应用了,应用效果怎样

4.落地: 模块搭载家电方式、或产品与家电结合形势,涉及的尺寸和成本情况

5.资质:功能上,是否通过了相关测试认证


3.本次活动将于3月30日 10:00-11:00联合各资源公司统一进行彩排;


四、活动环节

 9:00~9:30 进专用微信群 

9:30~12:00 视频展示(按照顺序进行路演,以视频录播播放的形式介绍技术/产品) 

13:30~17:00 对接交流


五、海尔参会人员:

冰箱、冷柜、空调、洗衣机、热水器、厨房电器、海尔医疗、海尔家居等产品开发、企划负责人及团队;


六、需求

1.空气杀菌(对人体没有伤害,可以应用于空调产品进行家庭空间内的空气有害细菌,病毒的杀灭)

2.常规细菌的低成本检测模块(能够检测细菌的总量,或给出细菌增减趋势)

3.家庭膳食类:菜谱数据服务商,及与饮食相关的AI应用(智能烹饪)

4.香薰除菌:具备杀菌功能的定制精油类产品

5.睡眠检测系统:能够检测人的呼吸及心率等人体参数,能够分析睡眠质量数据

6.物体表面的杀菌控菌技术,应用在衣物护理,物品清洁当中

7.杀菌类小产品:洗护类的杀菌清洁小产品,儿童衣服消杀护理设备,小型除菌类垃圾处理设备等类似的成熟产品。

8.可家用的长寿命电解水模块

9.厨房食材类杀菌处理技术和模块

10.热水器灭菌杀毒技术


七、后续合作:

HOPE平台将在活动结束后与各技术解决方案公司收集海尔各产业的潜在合作项目及后续对接计划,并全面协助项目推进,将在流程、风险等方面协助您与海尔达成项目合作。

服务云咨询热线: 021-64225003
一网通办咨询热线:
12345
机构职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