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活动详情

专业活动

研发费用加计扣除政策和实务分享

活动简介: 为帮助企业深入了解研发费用加计扣除政策,规范相关研发费用归集操作,切实提高企业研发管理能力和科技创新水平,育成中心特定于2022年8月31日下午举办《企业研发费用加计扣除政策和实务分享》讲座。
联 系 人: 杜响丹 联系手机: 13816654464
电子邮箱: xd.du@siat.ac.cn 联系电话: 13816654464
活动地点: 线上 是否网上报名:
活动日期: 2022年08月31日 14:00- 16:00
报名日期: 2022年08月26日- 30日
价格:
免费

该活动已结束报名
上海嘉定先进技术创新与育成中心
信 誉:
网 址: http://www.sir.ac.cn
通讯地址: 上海市嘉定区新徕路398号1号楼4层
机构介绍: 上海嘉定先进技术创新与育成中心是上海市嘉定区人民政府和中国科学院深圳先进技术研究院于2010年共同组建的,集科技、投资与企业孵化为一体的产业技术创新与转化机构。作为上海市市级科技企业孵化器、上海市知识产权试点园区和上海市院士专家服务中心,育成中心承载着促进科技成果产业化,推动区域产业升级的使命。育成中心以新材料、人工智能、生物和医疗设备为发展方向,面向全球视野,筛选“好苗子”,将其培育成具有高成长的科技型企业。

活动推荐

往期产品 更多

  • 活动详情
  • 活动注意事项
  • 累计评论
为帮助企业深入了解研发费用加计扣除政策,规范相关研发费用归集操作,切实提高企业研发管理能力和科技创新水平,促进园区企业高质量发展,上海嘉定先进技术创新与育成中心特邀请上海兰松财务咨询有限公司莫云秀老师于2022年8月30日下午举办一场《企业研发费用加计扣除政策和实务分享》讲座,届时会就研发费用加计扣除的有关政策、账务处理、申报高企对研发费用的要求以及税务局对研发费用加计扣除的要求等方面为与会者们进行详细解读,请后续有计划申请高新技术企业以及高新技术企业的企业家及财务负责人踊跃报名参加。
指导单位:上海市中小企业发展服务心
         上海市嘉定区就业促进中心
上海嘉定工业区劳动保障服务中心
主办单位:上海嘉定先进技术创新与育成中心
协办单位:上海企业发展专家志愿服务总队(北区分团)
         上海市嘉定区众创空间联合会
时间:  2022年8月31日  星期三  下午14:00-16:00
地点:  嘉定区新徕路398号1幢4层 会议室 + 线上
活动议程:
13:45-14:00  签到
14:00-15:45  研发费用加计扣除政策和实务分享
15:45-16:00  互动答疑

服务云咨询热线: 021-64225003
一网通办咨询热线:
12345
机构职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