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活动详情

专业活动

财税问题探讨会

活动简介: 为促进园区企业在合法合规的前提下,做好财税筹划,举办一场《财税问题探讨会》,就企业两本账问题、高企财务审计要点、企业上市涉税问题以及合伙持股平台涉税问题方面与会者们进行探讨。
联 系 人: 杜响丹 联系手机: 13816654464
电子邮箱: xd.du@siat.ac.cn 联系电话: 13816654464
活动地点: 上海市嘉定区新徕路398号 是否网上报名:
活动日期: 2022年09月15日 14:00- 16:00
报名日期: 2022年09月09日- 14日
价格:
免费

该活动已结束报名
上海嘉定先进技术创新与育成中心
信 誉:
网 址: http://www.sir.ac.cn
通讯地址: 上海市嘉定区新徕路398号1号楼4层
机构介绍: 上海嘉定先进技术创新与育成中心是上海市嘉定区人民政府和中国科学院深圳先进技术研究院于2010年共同组建的,集科技、投资与企业孵化为一体的产业技术创新与转化机构。作为上海市市级科技企业孵化器、上海市知识产权试点园区和上海市院士专家服务中心,育成中心承载着促进科技成果产业化,推动区域产业升级的使命。育成中心以新材料、人工智能、生物和医疗设备为发展方向,面向全球视野,筛选“好苗子”,将其培育成具有高成长的科技型企业。

活动推荐

往期产品 更多

  • 活动详情
  • 活动注意事项
  • 累计评论

财税问题探讨会

----我为群众办实事

        企业在经营各阶段会面临不同的财税问题,为促进园区企业在合法合规的前提下,做好财税筹划,严控财税风险,上海嘉定先进技术创新与育成中心特邀请上海经信委企业发展志愿专家团专家、上海欧柯盟会计师事务所合伙人蒋毅强于2022915日下午举办一场《财税问题探讨会》,届时会就企业两本账问题、高企财务审计要点、企业上市涉税问题以及合伙持股平台涉税问题方面与会者们进行探讨,诚邀各企业家及财务负责人共同参加,面对面交流(参会者须持72H核酸检测阴性证明)。

指导单位:上海市中小企业发展服务心

                上海市嘉定区就业促进中心

                上海嘉定工业区劳动保障服务中心

主办单位:上海嘉定先进技术创新与育成中心

协办单位: 上海企业发展专家志愿服务总队(北区分团)

                 上海市嘉定区众创空间联合会

时间:  2022年915日  星期四  下午14:00-16:00

地点:  嘉定区新徕路39814层会议室一

指导专家:

蒋毅强,英国会计师公会资深会员 FCCA、中国注册会计师公会会员 CPA、高顿高级讲师、朴税学苑高级讲师、浦东外资协会专家委员会专家、上海经信委企业发展专家志愿团专家、上海欧柯盟会计师事务所合伙人、多家国际知名企业的财务及税务内训师、曾任职于国际知名会计师事务所,百胜中国,中化国际,瑞士历峰。

活动议程:

13:45-14:00  签到

14:00-15:45  财税问题探讨

15:45-16:00  互动答疑

服务云咨询热线: 021-64225003
一网通办咨询热线:
12345
机构职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