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活动详情

专业活动

创新技术助力肿瘤精准诊疗高峰论坛

活动简介: "创新技术助力肿瘤精准诊疗高峰论坛”将于9月27日在上海嘉定召开,共同推动肿瘤诊疗创新技术的发展与产业化,助力精准医疗,造福临床患者!
联 系 人: 杜响丹 联系手机: 13816654464
电子邮箱: xd.du@siat.ac.cn 联系电话: 13816654464
活动地点: 上海市嘉定区嘉唐公路66号 是否网上报名:
活动日期: 2022年09月27日 14:00- 14:00
报名日期: 2022年09月23日- 26日
价格:
免费

该活动已结束报名
上海嘉定先进技术创新与育成中心
信 誉:
网 址: http://www.sir.ac.cn
通讯地址: 上海市嘉定区新徕路398号1号楼4层
机构介绍: 上海嘉定先进技术创新与育成中心是上海市嘉定区人民政府和中国科学院深圳先进技术研究院于2010年共同组建的,集科技、投资与企业孵化为一体的产业技术创新与转化机构。作为上海市市级科技企业孵化器、上海市知识产权试点园区和上海市院士专家服务中心,育成中心承载着促进科技成果产业化,推动区域产业升级的使命。育成中心以新材料、人工智能、生物和医疗设备为发展方向,面向全球视野,筛选“好苗子”,将其培育成具有高成长的科技型企业。

活动推荐

往期产品 更多

  • 活动详情
  • 活动注意事项
  • 累计评论

随着近年来医疗事业的不断发展,在肿瘤诊疗领域上出现了许多创新技术,如:类器官、单细胞技术、合成生物学、高通量测序、数字PCR等,这些技术在肿瘤早筛、精确诊断、个性化用药及肿瘤预后评估等各个环节中均体现了其重要的应用价值。

肿瘤精准医疗是基于临床病理特征和分子特征,通过创新技术手段,定制可精确满足不同肿瘤患者实际需求的诊断、预后判断及治疗策略,可避免药物的误用和滥用,显著提高疗效,改善患者的生活质量;同时,可提高社会医疗资源的利用率,减少无效治疗、错误治疗等造成的资源浪费。

为此,由上海嘉定工业区、育成中心、转化医学网共同主办的“创新技术助力肿瘤精准诊疗高峰论坛”将于2022年9月27日在上海嘉定召开,诚挚的邀请行业专家及相关企业参与,共同推动肿瘤诊疗创新技术的发展与产业化,助力精准医疗,造福临床患者!


组织单位


指导单位:上海嘉定工业区

主办单位:上海嘉定先进技术创新与育成中心

承办单位:转化医学网


会议信息

 2022年9月27日  星期二 

下午14:00-17:30

上海嘉定喜来登酒店
(嘉唐公路66号)


参会者须持72H核酸检测阴性证明
服务云咨询热线: 021-64225003
一网通办咨询热线:
12345
机构职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