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活动详情

专业活动

国际创新创业大赛暨创新资金政策申报培训

活动简介: 上海市2023年度创新资金将开始申报,评审环节依托“创•在上海”国际创新创业大赛进行评选。育成中心特邀上海市科技创业导师方佳敏博士,围绕创新资金的申报及相关政策为企业进行详细的培训与答疑.
联 系 人: 杜响丹 联系手机: 13816654464
电子邮箱: xd.du@siat.ac.cn 联系电话: 13816654464
活动地点: 上海市嘉定区新徕路398号 是否网上报名:
活动日期: 2023年02月23日 14:00- 16:00
报名日期: 2023年02月21日- 22日
价格:
免费

该活动已结束报名
上海嘉定先进技术创新与育成中心
信 誉:
网 址: http://www.sir.ac.cn
通讯地址: 上海市嘉定区新徕路398号1号楼4层
机构介绍: 上海嘉定先进技术创新与育成中心是上海市嘉定区人民政府和中国科学院深圳先进技术研究院于2010年共同组建的,集科技、投资与企业孵化为一体的产业技术创新与转化机构。作为上海市市级科技企业孵化器、上海市知识产权试点园区和上海市院士专家服务中心,育成中心承载着促进科技成果产业化,推动区域产业升级的使命。育成中心以新材料、人工智能、生物和医疗设备为发展方向,面向全球视野,筛选“好苗子”,将其培育成具有高成长的科技型企业。

活动推荐

往期产品 更多

  • 活动详情
  • 活动注意事项
  • 累计评论

上海市2023年度科技型中小企业技术创新资金将于2月23日9:00正式开始申报,本年度创新资金评审环节将依托2023年“创•在上海”国际创新创业大赛市赛评选环节,市科委统一组织专家,采取大赛路演、网上评审等方式进行评选。


育成中心特邀上海市科技创业导师方佳敏博士,围绕创新资金的申报及相关政策为企业进行详细的培训与答疑,本次培训将采用线上+线下的方式开展,欢迎企业扫描文内二维码报名参会。


指导单位

上海市科技创业中心

上海市中小企业发展服务中心

上海市嘉定区科学技术委员会

上海嘉定区就业促进中心

上海嘉定工业区劳动保障服务中心


主办单位

上海嘉定先进技术创新与育成中心


支持单位

上海市嘉定区众创空间联合会

上海企业发展专家志愿服务总队(北区分团


培训时间

2023年2月23日(星期四)

14:00-16:00


培训内容

2023年创新资金的政策及基本情况

申请材料的整体要求

商业计划书撰写要点

其他科技政策概要


主讲人

方佳敏,博士、研究员、上海市科技创业导师。中国科学院优秀青年干部,国家自然科学基金委员会先进管理工作者,长期从事科技项目管理、知识产权运营、科技成果产业化工作,直接组织申请各类科技和人才项目立项超过1000项。擅长科技项目组织、申请材料撰写辅导、疑难知识产权确权及侵权处理。

服务云咨询热线: 021-64225003
一网通办咨询热线:
12345
机构职能